連我也要大喊一聲喔~YA20130502



 


忍不住直搖頭,真的太誇張了!


東西好吃,但購買也要有個限度,


是要證明你有多愛女兒嗎?


看傻了的我,驚訝地不知說什麼好。


你怕我誤會,說你亂花錢,


馬上說是客戶老闆送的,


我本來不相信,


和你同行回來的朋友是證人,


就看著你們倆在機場大廳,


將一箱的芒果乾直接拆來分了。


 


回家後,


兒子第一個拆來品嚐,


跑來跟我說真的很好吃,


硬是塞了一片芒果乾到我的嘴裡,


吃了果然愈吃愈"刷嘴",


難怪女兒會振臂歡呼老爺要飛出去,


現在連我也要大喊一聲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