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做的拼布包 20130608



這個兩拼包是妹妹在同一時間製作完成的,
但它們的際遇卻完全不同,
左邊那破破髒髒舊舊的是我的,
右邊會閃閃發亮是妹妹的,
我雖知道妹妹不接受預約及指定做包,
但我還是死賴著並巴著妹妹的大腿,
請她再做一個錢包給我,
妹妹看了我的錢包,一副慘不忍睹的反應,
這也不能完全怪我呀,
因為用過妹妹做的包後,
我再也沒有買過市面上販賣的包了,
因為質感不一樣且它是獨特唯一的,
我真的很喜歡妹妹做的包喔。


 


 



妹妹爽快的答應把她現有的包給我,
哇~她的包雖已過了兩年,卻還是跟新的一樣,
真的讓我慚愧的抬不起頭。
這可是妹妹一針一針用心縫出來的(祕密花園金社長的語氣加手勢)
看那六角形的圖妹,可是花很多時間一片一片拼出來的,
而我卻這麼不珍惜她的作品。


有次去銀行辦事情,
銀行行員好奇的問是不是有在玩拼布,
我立刻回問她是不是也在做,
她說因為看到我的小提包,
直覺那一定是手工作的,
想問問看,而她對拼布有興趣,現正努力中,
一等她說我完,
我立馬把小提包各式各樣的錢包,化妝包,零錢包拿出來秀,
那行員看得目瞪口呆,
直誇這些包都好漂亮好精緻,
她可能要多年後才能做到這種程度,
哈!聽她說完,我驕傲的屁股都要翹起來了,
不過我反過來安慰她,
我妹已經做了二十年,
她強到都可以當老師了,
但身為她姊姊的我,
卻學不到她的十分之一,
我的程度就只夠做做購物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