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易個展-動物派對20130419


小學時天真的寫著,我的志願是當老闆賺大錢,


不懂經濟學,不懂供給及需求,


更不知道當老闆還要有什麼宏圖觀及野心。


 


 



專科學了財務也學了經濟,


明白供需,懂了成本,


離老闆的距離似乎近了些,


然而我的志願卻換成了環遊世界。


 


 




出不了國,那就先從踏遍台灣開始,


參加營隊,可以帶團又能遊玩,


還可以學得企劃及管理,


在老爸眼裡是標準的不務正業。


 


 





進入職場,過著朝八晚五的生活,


白天雖是被綁住著,腦子裡卻想著假日要去哪裡走走


有了汽車駕照像是有了風火輪,


再遠再高的地方都想要去,


雨天出不了門就往KTV裡練歌。


 


 




有時回憶變成在鑽牛角尖,


自由自在的生活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有要關心及守護的人,


現在有要負責及學習的事。


 


 




有時看著窗外,望向遠方,


把孩子們的吵鬧聲封鎖在十里之外,


暫時擺脫身邊的柴米油鹽,


腦子激盪著有沒有其他繽紛的可能,


找回翅膀帶我去飛翔。


 


 





慣於規律且封閉的生活步調,


腦子裝尿變的不好使,


像玩candy crush saga卡關般的難受,


如果生活裡也有魔法道具該有多好。


 


 


 



一個我,影響兩個小小的我,


一個我,牽動著其他的大大小小,


我沒有很重要,也不要很重要,


不要讓我做決定,


也不要問我的決定,


此刻內心只有愿對。


 


 


 


 


 




 


 


 




 


 


 




 


 


 




 



洪易個展-動物派對





作品靈感來自民間文化與日常生活,
藉由色彩,帶領觀眾進入他的豔麗世界,
材質非塑膠而是生硬的鋼板再烤漆,
圓潤的造型讓我有幸福感,
繽紛的色彩讓我有了喜悅。


洪易說:「在天馬行空的想像中,創作的自由國度裡,
我不斷地找尋內心底層與最初的感動。」


 

 


 


回想最初的感動


回想最初的感動


回想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