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驗收2010-04-06


這一季的課,我缺了好幾堂,
最後幾天可是趕進度趕得累,
喜歡shakira 的hips dont lie,
舞蹈動作偏重在上半身,
奇怪咧,我的胸口像是被三秒膠黏助了,
無法像其他人一樣抖抖抖,
老師說腰要扭大一點,
把裙子上的錢幣彈起來,
這我真的沒辦法,
這樣扭我的肚子和腰就要斷啦。


 





 



 


成果驗收,
也是一場服裝展示會,
大家換上專業的舞蹈服裝,
在化上美美的妝,
所有Bling Bling 的手飾也出籠,
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阿滿姊這身,可火辣的很,
我是被嫌棄的那位,
肚皮還在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