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可亂真20110410



看得出這是什麼東東嗎?


如果不是女兒刻意現給我看,
我還真以為只是一枝壞掉的吸管。


但仔細看看,它像什麼動物?


哈哈~~有沒有起雞皮疙瘩?
很像毛毛蟲對吧!


沒錯,它就是山塞版的毛毛蟲,
女兒學校EQ課的老師做來送給學生的,
吸管還暗藏玄機喔,
拉動另一側,毛毛蟲的身體還會捲起來及伸展,
真的太像毛毛蟲的動作了,
我和女兒玩得不亦樂乎,
真的很有趣,也不知是誰想出來的,
忍不住要多按它幾個"讚"。


這時,兒子舉手表達他的疑問了,
媽咪,那個不像毛毛蟲呀,
人家明明是馬陸,
雖然腳少了一半,
但是它的顏色和外型就是馬陸。


噁~還馬陸咧!
你是來找碴的嗎?
算媽咪求你啦,
你行行好,別在我面前提起它,
光想像它的樣子,我就頭暈了,
還是毛毛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