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值幾包?20140424



 


我:女兒~你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都可以跟我睡!開心嗎?


女兒:為什麼?


女兒跑向我要我抱抱。


女兒:為什麼?爸爸咧?


我:你要不要跟我睡啦!


女兒:爸爸又要飛出去了嗎?


我:嗯(有點無奈的點頭)


女兒:喔耶~~~(振臂歡呼在客廳跑)


我:???爸爸飛出去為什麼Ya~~?


女兒:因為又有芒果乾可以吃了呀!


 


老爺前次去菲律賓時,回來帶了十多包的芒果乾,


女兒寒假整天在家,把芒果乾當正餐吃,


我都沒吃到,芒果乾就沒了!


我跟老爺說女兒知道他要飛出去後的反應竟是喔耶芒果乾!


怎麼辦~老爺該檢討啦,


每天忙著工作工作,


女兒都不在乎他了!


老爺說:那我要帶幾包回來她才會在乎我!


 


唉!


完全對不到焦點的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