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為兒子及女兒安排了游泳課,


為了怕他上完課會肚子餓,


我都會準備餅乾做他們的點心,


那天,兒子親手挑了波卡,


雖然我很不贊成小孩吃這頪的垃圾食物,


但他答應我某些要求,於是為他和妹妹各買一包。


下了班去安親班接他,


妺妹馬上就抱怨肚子餓,


原來,他的波卡拿出來後,被其他的同學分光了,


這時哥哥冒出了句話:”我還有啊,你要不要吃”


我問哥哥,為什麼留到現在還沒吃呢?


他的回答是,直接拿了兩片給我,說:我要和你們一起吃。


孩子們都坐在車子的後座,所以他們沒有看到我激動的眼淚,


那是他最愛的波卡耶~~~~,平時小氣的很,想要吃一塊真的很難,


現在卻想到了我,之後他還一直問我,媽媽你還要嗎?


要到什麼程度才是滿足呢?


我不求什麼,小孩一點點真心又貼心的舉動,


就足以讓我的眼淚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