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人看的玩具總動員320100707




黑熊說要帶孩子們去看電影,
家裡這兩隻忍了好久,終於如願看到了,
而我比孩子們還入戲呀,
隨著劇情走,一會開懷大笑,
過一會又感傷的讓人情不自禁落淚,
誰說動話畫是給小孩看的,
這集的主題延續第二集的朋友情誼,
更甚者至生死與共,
當玩具們面對熊熊烈火卻無力回天時,
嗚~~~又騙了我好幾滴眼淚,
而爪子無厘頭出現時,
又讓人破涕而笑,
真是折磨人呀。


有感而發的是最近我和二十年沒聯絡的朋友又接上線了,
那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失而復得的友誼更顯珍貴。


還沒進戲院看Toy Story 3的朋友,,
建議也能去感受一下情感的衝擊,
內容不在這裡陳述了。


 


番外篇


女兒很天才,
出了戲院,追問我胡迪逃走的過程,
她也忘了胡迪是怎麼又回到陽光托兒所的,
那也不過是半個小時前的事,
怎麼她全不記得啦,
完了完了,
完全像到我的腦袋,
不能再說女兒笨,
因為那是在我說我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