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Trip VIII-藍屋日本料理-新光三越左營店20141005

 藍屋 01.JPG  

行前二週即向藍屋預約下午一點的餐,
中午12:30即接到藍屋打電話來問可否將預約時間延後至1:30,
從鼓山到左營高鐵站,還有一段約二十五分鐘的路程,
於是答應店家的請求,延至1:30再用餐,
其實還得感謝店家這通電話來的正是時候,
因為海之冰一大碗吃完,真的飽了。
遊覽車載我們到左營高鐵站後,行程就算告一段落,
我準備了一些伴手禮給司機先生,感謝他這三天來的辛苦。
新光三越在左營有點兩棟,
一開始,我們傻傻地不知道,一直找不到藍屋在哪裡,
問了服務櫃台,才知是在另外一棟,還好中間有空橋銜接,
只是帶著一群人在百貨公司樓層穿梭,讓我好耽心有人會跟丟。

 

 

 藍屋 02.JPG  

二人套餐-生魚片四品組合+前菜厚燒玉子

假日的藍屋好多人,如果沒有預定,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我們抵達後,還是等了一下服務人員收拾餐桌,
不過這等待等得很值得,因為他們幫我們喬到一個像是包廂的位置,
讓我對他們的服務馬上有了好感。
因為要趕下午3:00的高鐵班車,
我問了服務員點什麼餐的速度較快,
服務員建議我們點二人套餐,出菜最快,
而且不限人數使用,白飯還可以續,
當下覺得這個套餐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因為剛才吃了一大碗水果冰,很多人還不餓,於是點了三份二人套餐,
店員完全以客戶需求介紹菜單,不會因為我們點的少而服務打折,
對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對他們滿意度破錶。

 

 

 藍屋 03.JPG  

二人套餐-胡麻豆腐沙拉

 

 

 藍屋 04.JPG  

二人套餐-茶碗蒸2份

 

 藍屋 05.JPG  

二人套餐-海鮮石狩鍋
因為穆斯林的關係,我們都點海鮮類的。

 

 

 藍屋 06.JPG  

鍋子不是很大,那些菜還得分批放進去煮

 

 

 藍屋 07.JPG  

二人套餐-香辣炸烏賊

 

 

 藍屋 08.JPG  

四人套餐-蒸季節鮮魚
藍屋的餐真的很好吃,魚吃了一半,都忘了拍照,
所以這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真的好吃。

 

 

 藍屋 09.JPG  

這是什麼?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原諒我唷。

 

 

 藍屋 10.JPG  

二人套餐-奇異果冰沙

 

 

 藍屋 11.JPG  

二人套餐-荔枝醋冰沙
一定要大讚這個荔枝醋,有酸有甜,比王品家的梅子醋好喝。

 

 

 藍屋 12.JPG  

沖繩黑糖聖代

 

 

 藍屋 13.JPG  

我們十多個人點三份二人套餐,份量真是少了點,
很怕大家沒吃飽,我又想幫大家加點其他單品,
不過大家回絕,一直說肚子很飽,
其實我覺得我很笨,應該把肚子留著吃日本料理,
沒事點那麼大一份水果冰,結果是逼死自己啊。
吃過藍屋的菜覺得好美味,好想多嚐嚐喔,
尤其是他們家的越光米飯,真的真的很好吃,
吃一口就能感受到和家裡煮的,其他餐廳的不一樣,
不過我的誇讚,卻引來幾位同事白眼,
來餐廳重點是吃一些奇巧不一般的,不是來吃飯啊。
回家後,才放下行李,忍不住向孩子們分享藍屋的日本料理很好吃,
女兒一聽,立刻翻了個大白眼給我,啊中壢大江不是也開一家!
天啊,離我家這麼近,又是老東家,我竟然不知道。

 

 

 高鐵 01.JPG  

用完餐,我們又穿過百貨公司抵達左營高鐵站,
回程分成兩梯次,外籍員工由Steven帶領當晚要在台北過夜,
行程有逛3C商品,逛101或其他,
我和其他台灣的同仁搭另一班回桃園。

 

 

 高鐵 02.JPG  

這實為兩天兩夜的墾丁高雄,到這裡即結束,
很慶幸有這機會和大家出去玩,
墾丁的海龍磐的風,各地的美食和風景,深深的烙印在心裡,
有忙有累有傻眼,但任務完成壓力減退成就滿載,
不過,像這類的工作,還是不要有下次了。

  

 

藍屋日本料理
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樓
電話:07-341-6929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