竉物用品大觀園20100130


若不是玉米的關係,
我想這輩子都不會走進24小時營業的竉物用品賣場。


之前玉米的飼料,都是去他原竉物店買的,
但是,這幾天,我忙的昏頭轉向,
一直忘了幫玉米買他的飼料,
前一分鐘,兒子才打電話來提醒我,
但我還是兩手空空的回家,
這天,幾乎要斷糧啦,
而竉物店早就打烊,
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好在老公幫忙,
在大興西路上有家24小時營業的竉物用品店。


時間已是近深夜十二點,
我想我是瘋了才會在這個時間來買飼料,
沒想到進了竉物店,
我這才發現,和我一樣腦袋不清的人還有一大堆,
有人帶著心愛的狗狗一起慢慢逛,
有人是一家四口推著手推車很努力的逛,
而原本只是要買包飼料就閃人的我,
也對架上琳瑯滿目的物品吸引,
早忘了已疲憊不堪的身體,
眼睛不只亮了,連精神都來啦。


走~咱們一起進大觀園瞧瞧!



這不是真的拖鞋,
而是做成拖鞋形狀的狗狗零食,
不清楚這是什麼做成的。


我們家玉米獨愛毛毛有彈性的拖鞋,
家中的拖鞋大多都是皮製的,
牠一點興趣也沒有,
卻常把小嬸的布拖鞋咬進牠的狗窩裡。


 





顏色鮮豔,有著可愛形狀的狗餅乾,
哇~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吃吃看。


 




你確定這是給狗狗咬的?
我怎麼看它都像是孫悟空的金箍棒,
不然拿來放在家裡當作是打小偷的武器也不錯。


 




看到沒,這些零食,還是眾多陳列架的一角角,
香腸,餅乾,肉乾,小饅頭。。。。
花樣可真多啊!
我曾買過一包很硬的肉條給玉米啃,
原想牠這吉娃娃會啃不動,
沒想到,三兩下牠就啃光啦。


 




無一不足的清潔用品,
喔~洗完澡澡還得擦上香香粉才算完工喔,
切~~我可沒那閒錢閒功夫,
我都沒用這麼好,
現在的竉物可真是幸福啊。


 




這就很特別了,
左邊是狗狗的生理褲,
右邊是免洗的生理褲,
人類用的,狗狗一項也沒少,
只是,看到狗狗生理褲的標價,
哇~哇~哇~是沒政府了嗎?
賣得那麼貴,
直接用搶得比較快啦。


 




逛到我最愛的服飾區,
每件都好可愛喔,
色彩也都很炫麗,
當下,真的有股衝動包下幾件帶回家,
但是看看標架,
切~是怎樣啊,
我女兒兒子的衣服都沒這麼貴,
在看看另一旁特別設的精品專櫃狗狗衣服,
還真的只能看,摸不得也。
唉~我只能說,有錢人想得和我不一樣。


 




翻了翻,決定還是自己做玉米的衣服,
女兒幼稚園學跳舞的舞衣還沒有丟,
可以改成澎澎裙,
過年快到了,女兒的旗服正好派上用場,
走學苑風的,家裡也有,
只是,真的要把女兒的衣服改給玉米穿,
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畢竟,那些都是女兒成長的回憶。


以上都只是賣場裡的狗狗轉區,
小貓用的,哈姆太郎的,水族箱的,
真的很多可以逛,
這賣場對意志薄弱的我來說太危險了,
還是少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