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手笨腳 其來有自20140713

 左手.jpg  

母女倆的右手手指,都貼上了OK繃,
怎麼回事呀?

 

毒辣的太陽,曬在剛鋪好的柏油馬路上,散發著一股濃濃的柏油味,
即使隔著球鞋,還能感受到那發燙的熱度,
女兒說中午沒味口,想吃點水果就好,
我們便冒著被烤焦的危險,出門買芭樂和鳳梨,
回來後,女兒主動說要切芭樂,
我當然高興我可以少做件事情,於是我就去拖客廳地板,
不一會兒,女兒捏著她的手指來到我面前說,她不小心切到手指了,
我看看傷口不大,血沒有流很多,要她自己先加壓止血,
如果不是給幼兒或老人家吃,我家芭樂通常是不去籽的,
所以切的芭樂籽時,得多用點力氣,可以理解為什麼女兒會切的手指頊,
我接手切芭樂,才沒切幾片……….
就切到我自己的手指頭啦。

 

我的傷口比較深,血冒的跟什麼似的,
換我捏著手指走到老爺面前說流血了,
老爺劓了很大聲,換他接手切芭樂,並且一邊碎唸,
為什麼切芭樂要切這麼薄,切成四分之一不行嗎?
怎麼這麼不小心,還會切到手,而且還是母女連著切到手!

 

是啊,我們也很驚訝,這對母女是怎麼了,
雖然平時作菜時我也常切到自己的手指和指甲,
這顆芭樂怎麼了?從外太空來的芭樂嗎?
竟然讓這對母女相繼切到了手。

 

好啦好啦,就是要我承認女兒笨手笨腳,全來自我的遺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