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得懂20140623

女兒去高中報到後傳了三張照片給我,
問我看得懂嗎?

 

 猜一猜.jpg  

還自豪我有柯男的細心和敏銳,
但此刻腦袋竟然卡關,
怎麼也猜不出來!
女兒嘟著嘴說我都不懂她的苦。

 

 校服.jpg  

最後答案當然不是553
其實是女兒一路扛了三大袋的制服回家,
三大袋!勒的她的手掌又紅又痛,
怪我都不能體會她有多辛苦多可憐。

好冤喔我,女兒拍的照片根本看不出手提袋的勒痕好不!
女兒委屈地伸出她的手讓我再瞧瞧,
果真還有一條紅紅,喔~真的好可憐喔。
而這三袋的制服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光上衣及外套就有10件,連圍巾學校都統一購買,
最坑的就是腰帶,現在人都不繫腰帶了,更別說是繫學校出的腰帶!

加加起來褲子裙子長袖短袖書包童軍椅領帶………共計二十五件,
兒子當初進高中時都沒這麼誇張,所有哩哩叩叩是兒子的兩倍多,
連兒子都為之讚嘆啊~
女兒啊,那你就好好讀書吧,將來把制服錢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