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玩立體拼圖20080906

 

在動物園服務的二弟,
為了讓孩子們多親近動物,
多一份心了解那群頑皮家族們,
常常買了些動物的相關書藉供孩子們閱讀,
最近,他發現了新花樣的立體拼圖,
每隔幾個月,就買回來讓孩子們動動腦,
說簡單,其實零件多的還真難組,
常常前手裝後腳,
一不小心就成了長短腳了。

 

 

今天帶回來的是大草原系列,
看斑馬很逼真喔,
但裝在蛋蛋裡出來,
感覺怪怪的,
不過,蛋型只是外包裝啦,
馬頸鹿河馬大象都裝在這顆蛋裡。
斑馬是郁晴抽到的,
她三兩下就拼好了,
給她鼓勵鼓勵。

 

 

 


 

接著是女兒的長頸鹿,
真的是超級可愛,
女兒在拼組的過程遇到了瓶頸,
不過,經過講解及引導,
雖花了點時間,
她還是獨立完成,
但也許是設計有些誤差,
長頸鹿的腳不能站立,
必需把四肢腳拉散一點才站得穩。

 

 

 


 

再來是哥哥抽到的大象,
大象不愧是大象,
未拆前,那顆蛋還真是有點重啊,
頭部的部份真的很難,
兒子組了半天,
愈來愈沒耐性,
一溜煙的跑去看電視,
被舅舅叫了回來,
他還是向我求救了,
啊!我也不知道我那麼聰明,
這看那看的就把大象頭組起來,
兒子這才接手繼續拼下去,
不過,兒子這個不速鬼,
拼組到大象的屁屁時,
不時發出曖昧的笑,
因為大象的屁屁真的很大。

 

 

 


 

最後是這次零件最多,
組裝最久的河馬,
看到這堆小零件,
有人根本就是放棄,
就看妺妹和二弟兩個大人,
埋頭苦拼啊,
到底是買給大人玩的還是小朋友玩的啊?

 

 

 

 

河馬:啊~好睏喔。
斑馬:平平都是馬,體格哪A差架追?

 

 

 

 

長頸鹿:老兄!你確定要吃我嗎?
河馬:喔!歹勢啦,我大概是餓昏了。

 



 


 

鍬形蟲和蜜蜂都是先前拼好的,
不過,粗魯的兒子,
折斷了蜜蜂一邊的翅膀,
弄丟了鍬形蟲的右前腳,
更慘的,
獨角仙和另一款的鍬形蟲,
已被斷手斷腳不成原形了。

 

立體拼圖還有其他系列,
到底有多少還不知道,
聽說,還繼續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