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同學會-熱鬧滾滾20081122


這次黑媽媽比較私心一點,
同學會的地點選在中壢,
還在掛心前幾天的寒流會不會影響同學的參加意願,
我得承認,我真的多心了,
這些夠義氣的同學是不管刮風下雨都會來的。


要謝謝大老遠從台北及新竹來的同學,
讓你們遇到高速公路大塞車,
也要謝謝簡玲幫忙接送搭火車來的同學,
最後,還讓我們這一大群人去你吵翻你漂亮的家。


這次同學會這麼熱鬧感覺好像很多人來,
其實,真正來的同學只有十六位,
郵寄或是email或有聯絡不周的地方,
還請同學們多多見諒。
而陪爸媽來參加的小朋友就有十三位,
他們自己聚成一團,也像是在開同學會。


女兒自從知道我要辦同學會,
就問我小淇會來嗎?
啊,我心裡納悶,你和小淇很熟嗎?
而兒子一直掛念鄧呆的兒子,
也是追問我他們會來嗎?
可惜啊,鄧呆今年要陪兒子上作文班,
真的讓我汗顏啊~



大家都沒什麼變,倒是唯二的男生,腫了不少。
可以教教黑媽媽如何讓cup升級嗎?


 




班上最年長的男生及最年輕的女生,歲數的差別全在臉上。


 




 




開心啊,話匝子打開,就停不下來,
那晚回到家後,我就"燒聲"了,
到現在都還沒恢復。


 




果然是自拍女王,角度抓得這麼準。


 


黑媽媽在行前整理了在學時期及各年同學會的照片,
是要做成專輯給同學做紀念的,
不過還是沒能來得及在同學會之前做好,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串起了無限的回憶,
有些我們一同出遊的地方,
現在不是倒閉要不就是關門大吉,
連阿姆坪都成了薑母島。


 





2008同學會相關連結


儒媽媽秀蓮:20081122-同學,好久不見!


巧手小文:不老的妖精-2008同學會


漂亮阿慈:2008-11-22 253同學會(no.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