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剪髮20101107


女兒練桌球練得很勤,
常為了頭髮的長度和我抱怨,
她說沒有那個球員的頭髮像她這麼長的,
是的,她說的一點都沒錯,
就我的觀察,
打桌球的球友們多是短髮或是中長髮,
而小學女生有的頭髮短得像男生一樣,
我不懂,為什麼打球一定要剪短髮呢?
我可不要女兒也變成那樣,
所以,我們商量了一下,
互相有了妥協,
女兒還是留中長頭髮,
如果馬尾的長度經運動會打到臉頰,
就是到了修剪的時候,
而我,每天要負責幫她綁頭髮,
決不能散散的去學校去練球,
不慬我看得舒服,
教練也不會有意見。


 


 



說到剪髮,女兒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孩子們的頭髮可以長得那麼快,
吃下去的食物不長肉,
營養全都到頭髮去了。


 




難得上美髮院,女兒覺得很新奇。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我不禁要問,
你真的很不喜歡長髮嗎?


 




剪後的長度,
其實還是算長,
因為要綁馬尾,
不能再短了。


 





好羨慕小孩子的髮質,
滑滑亮亮沒有分叉。


 




剪後的馬尾,
女兒覺得後腦勺的重量減輕很多,
換上球裝,
比賽去。


附記:
今天積分賽表現不錯,
有晉級,
但是,晉級後的對手更強,
苦戰到第五局,
還是以3:2落敗,
值得嘉獎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