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香草能量花園20121021



採完甜杮,經過裝箱後,
時間已來到午後一點,
大堆頭們真的甜杮吃到都不知餓了,
接著我們轉往卓蘭鎮的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園內自產自銷各種香草植物,
規劃有薰衣草田,雨林部落區及仙人掌區,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園方的薰衣草才剛種下一週,
遺憾沒能看到那一大片紫色夢幻。


廣大的園區內有風味餐廳及花茶品茗區,
我們今天來品嚐它們的養生合菜料理,
只不過,也許餓太久了,
菜一上桌就只記得猛扒飯,
我們點六人份的合菜,
份量足以供八個人食用,
網站有提供各式合菜的菜單參考,
另外還有附一壺花草茶喔。



 



用竹子頭做成的鴨子栩栩如生,
一隻隻排排站,很有趣。


 




哈哈哈~還有情境模擬,
只是遊客都會好奇的把木頭鴨子拿來摸摸,
販賣部的小姐就不是很高興,
所以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動手。


 




往餐廳的步道,佈滿粉紅色花,
歡迎我們的到來。


 




最喜歡這片草原了,
不管是小孩還是狗狗,
都能盡情的在這裡翻滾。


 




我們也在這兒或坐或躺,
享受入秋不熅不火的陽光。


 




翻滾吧~玉米!
咦?你怎麼還杵在這兒不走?


(原來玉米出門就變成膽小鬼)
(看到園裡那麼多竉物跑來跑去)
(牠連吠都不敢吠一聲,反而黏我們黏緊緊的)


 




園區的民宿


 


 



牆面及屋頂都預留植栽的空間,
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綠色小屋。


 




真想把這聖誕紅花車搬回家。


 




兩個童心大發,玩起搖搖車,
也難得兩人放下恩仇,
沒有吵架,
真是讓為娘的我要噴淚了。


 



各種顏色的矮牽牛,真的很好看,
想起我家的矮牽牛。。。
雖然好種,但還是因為我的疏忽,
全都掛點了。


 




精油博物館,農場也有解說及DIY體驗,
讓遊客認識精油及純露的粹取過程,
並且教大家如運用花香精油的能量,
紓放壓力,補強身心靈的不足。
我看黑媽我,可以需要整桶的能量,
才能補足我空空的腦袋。


 





草花及農特產品販賣部,
入園的門票可以抵消費及餐費,
但一樣產品限抵一張,
頗沒人性的。





玉米~帶你出來逛逛有開心嗎?
(做媽的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女兒過來跟我說悄悄話:
說我老爸又在誇玉米很乖,
沒有亂跑也沒亂叫。


哈~牠一整天都被我們牽著,
想跑也跑不了吧。


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  04-25893280


 


後記:這篇發表編輯到一半時,yahoo又出狀況,
版面亂掉,來不及存的文字也不見了,
編輯列很小根本沒辦法調整,
真的很給它OOXX,
只好等隔天才修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