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計劃20121202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賢慧到這般程度,
真的不要太誇獎我!


 


常看新聞報導,
又是那裡的學生營養午餐不新鮮,
又是那家的團膳公司不衛生,
看得我步步驚心,
孩子們更是抱怨連連,
再加上孩子們挑食,
不長肉好像也不是沒有原因,
他們常常懷念起他們小學時的營養午餐,
有多好吃又有多好吃,
也的確如此,
我自己也吃過幾次,
女兒還曾經和同學搶著要把剩菜剩飯打包回家呢,
就是因為小學的午餐太好吃了。


孩子們就讀的小學,
在當初建蓋時就規劃有自己的廚房,
好吃到連附近的小學都曾表示不要向團膳公司採購,
希望向學校訂午餐,
但人力及設備無法配合下只能作罷,
這也許是養成孩子們上國中後,
吃不慣學校向團膳訂的午餐,
想想,一天45元,
支付工錢,運費,
很難買到新鮮的食材吧,
也難怪會有一堆關於營養午餐的負面報導。


開始吧!開始了我的養豬計劃,
先替兒子準備中午便當開始,
就專作他愛吃的料理,
就不信兒子還有得挑,
衝著他不敢把我的愛心倒掉,
每天都準備超大份量的飯菜,
這下也向我老爸有個交代,
免得他老人家總說我虐待他的孫子,
不讓他們多吃一點。


看著兒子每天吃光光的便當盒,
做娘的我真有說不出感動及滿足,
連兒子都誇我說料理作的很好吃,
吼吼~~再也沒有比這個更令人驕傲的事啦,
就是這樣,我更有了做飯菜的動力,
看著一道道佳餚,
連我都味口大開呢。
女兒開始吃味了,
一再的問為什麼哥哥可以帶便當,
為什麼哥哥可以吃到媽咪煮的美味料理,
吼~她的語氣雖是抱怨,
聽得我卻是開心的要翹屁股了,
女兒最後是央求著,
希望自十二月開始,
也要跟哥哥一樣帶便當。


 



最近一次學校的健康檢查結果出來了,
我看了看報告,真的很傻眼,
兒子的體重竟然沒有增加,
奇怪,都吃到那裡去了,
他說他都有把便當吃光,
我當然也相信他這點,
但這樣的結果,還真不知如何解釋,
更慘得是,這一個多月來,
我的體重竟多出了二公斤,
真所謂豬不肥,卻肥到了狗,
煮得太好吃,好像也不是件好事呀,
進行了一個多月的養豬計劃,
不得不說~~失敗啦!


再想想,只好再想想!
有沒有其他的養豬方法。







這板凳是怎麼回事,裂了!
怎麼裂的?


老爺坐在沙發上玩手機,
我拿著板凳坐在他旁邊一起看,
一下子我失去了平衡,
發出了慘叫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再回頭看一下板凳,
它就成了這個模樣,
在我慘叫的那一瞬間,
老爺反射的拉住了我,
等到他看到這裂掉的板凳,
他開口第一句話竟然不是問他心愛的老婆有沒有怎麼樣,
而是”老婆你變胖了嗎?”
接著是那兩個不良小孩的爆笑聲,
真是氣死我了,
我都還沒從剛才那驚嚇回神,
卻變成他們的笑話了,
那兩公斤真的有胖得那麼明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