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潤餅

一早去市場採買清明節要拜拜用品及食材,
沒想到還不到九點,逛了一圈下來,潤餅皮竟然都賣完了,這是我沒踫過的情形,
想到市場內還有一家糕餅店,他們提供的是現做的潤餅皮,
於是快步前往,但見店家門前排隊的隊伍,我猶豫了,
正值清明時節,店家擁現購買人潮是每年必然的事,
可是我所有食材事前的準備工作都沒做,
如果排隊了,必會花很多時間在等待上,
當然也就壓縮了我煮飯及準備拜拜的時間,
可是,沒有潤餅,就沒有過節的氣氛,
我看了看店家的告示,一人限購兩斤,再家上店家有八口爐在做,
而我前面有八個人,其實已算是少的了,於是我決定加入排隊的隊伍,
好在等了四十多分鐘買到了潤餅皮,回家煮菜雖趕了點,但還是來得及拜拜。
而我要離開店家時,回頭再看排隊的隊伍,哇~已經超過二十個人了,
我暗自慶幸來得早,不然今年就吃不到潤餅了。

 

 清明潤餅.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餅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