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20131003

今年生日得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
你們的關心及祝福我都銘感在心,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過生日嘛,也沒有特別慶祝,
就向孩子們明示了幾句話:
歹勢!壽星今天不洗碗喔,
歹勢!壽星今天不掃地喔,
歹勢!壽星今天不洗衣服喔。
蛋糕省了,買了大家都愛吃的甜甜圈,
但是是壽星自己出錢就是了,
唉呀,無所謂啦,大家5 happy就好。

 

1003 01 

生日之前呢,把留了很久的長髮剪了,
好久沒有留額頭上掛著一片窗簾的髮型喔,
剪短後,頓時覺頭真的輕盈不少。

 

1003 02

1003 03 

前幾天訂的書,也在生日這天到了,
我很喜歡到便利商店取貨的方式,
一本烘焙甜點書,一直都在追Coral老師的部落格,
她真的不藏私,製作烘焙的方法力求簡單,讓大家能一學就上手。
我並不很愛吃甜點,怕胖是原因之一,
但是追了金三順後,原來做甜點也有療癒作用。

 

 

金三順說:
有一天身子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給我治;你痛了,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
也許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
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情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
都會在淩晨到工作室做蛋糕,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
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

 

1003 04   

看到桌上這些了嗎.﹑﹑﹑﹑﹑,
連自己都覺得太神奇,我竟然去逛街啦~~~
雖然買的還是家裡用的,但能逛逛走走還是值得開心的,
那雙是慢走鞋,它們家的鞋真的好穿,穿上後我都覺得我會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