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大好20121205



今天例行回醫院看診,醫生看完了X光片,
用很罕見的開心語調向我恭禧,
還連說了三次,
說我復原的非常的好,
可以不用再回診,待半年或一年再追踪即可,
但是這期間復建還是要持續進行,
這期間我可是很認份的吃了一堆有的沒的補品,
多少也要有效果的嘛!


被醫生這麼說,
心情真的大好,
即使現在外面又濕又冷的,
還是開心的撥電話給老爺,
向他報告這個好消息,
老爺也是開心,
說他也忍很久了!
切~誰要他說這個呀,
應該向我說恭禧的不是嗎!


 



和老爺掛上了電話後,
腦袋一閃而過是肯德雞的炸雞,
還說自己多了兩公斤,
哈哈!慰勞自己一下嘛,
也不管外頭還下著雨,
還特地跑去桃園買,
心情好到像是瘋了我!


回來後,邊聽著自己愛聽歌,
邊大塊朵頤的享受著,
最近迷上”祕密花園”連續劇,
感動的點雖不至於可以讓我看到掉眼淚,
倒是有幾段讓我笑到噴淚,
真的不誇張,笑到腰酸背痛停不下來,
我還是適合喜劇,
看戲咩~開心真的很重要,
只要能讓我開心的戲劇,
肯定是要記上一筆的呀。


我來是為了這個


哇~超有想像空間的對白。


 







閒晃到廠拍會,
原本是要找找看自己要的球鞋,
那知看到小娃娃超迷你的運動鞋就差點失心瘋了,
想到雙胞胎穿上這個一定很好看,
還好理智戰勝惡魔,
雙胞胎現在根本還不會走路呢!


 


心情好,
連晚餐也準備的很開心,
還做了黑糖糕給大家嚐嚐,
第一次試做,
沒有很成功,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就愛瞎攪和的兒子


 


 



黑糖糕,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
和澎湖的差很大,
外觀也不是很好看,
中間還被水滴到


 



切開來看,
有點慘不忍睹,
空氣都沒有敲出來,
雖不至於太難吃,
至少還聞到濃濃的黑糖香,
不過今天心情好,
下次再試作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