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asty西堤牛排20150313

 西堤 (1).jpg  

過年前,公司裡最年輕的妹妹向我們提出的辭呈,
三月底,她就要飛去好幾千公里外的澳洲打工,
對於一個女孩子家跑到哪麼遠的地方,我們也很為她耽心,
好在她有另一友人做伴,而且已經先去澳洲數月了,
兩人彼此照應,至少會安全一點,親友們也會較安心。
小妹妹畢業於國立大學,英語能力不錯,出發前已找好在澳洲的工作,
當她分享她去澳洲的想法和用意時,
我們這群有家累的媽媽們是羨慕和耽心參半,
年輕真好,年輕人想的就是不一樣,年輕人就是敢衝………
如果時間再回到二十年前,我一定不要這麼早進入婚姻,
說是兩人能彼此依靠,一起打拼,一起經營家庭,
就我而言,更多的是牽絆、孤單、和做不完的家事,
嗯~~~世界哪有什麼早知道,
都是遇到了後,調適、調適、再調適!

 

 

 西堤 (2).jpg  

羨慕也好,耽心也罷!心裡五味雜陳的,今天不去想了,
好好的吃一餐,開開心心的吃個飽,
然後誠心誠意的祝福小妹妹一路順風,事事如意。
餐廳誰來選,當然是小妹妹囉,
主角最大,想吃好料的,儘管說別客氣,去到澳洲可不一定吃得到喔。
妹妹耽心這家太遠,那家太貴,一直說不好意思,
最後決定西堤牛排,就當是順便為我們這些媽媽們找個吃好料的理由吧。
一入座,桌上已擺上一碗爆米花,
餓了一上午,我忍不住伸手準備嗑起來,立馬被Ms.N勸退,
留著肚子吃好料吧,等一會兒一道一道的佳餚上桌,別說飽了裝不下!

 

 

 西堤 (3).jpg  

開胃菜風味海鮮
有鮮蝦帆立貝甜豆和小黃瓜,最特別的咖哩優格醬,
果真爽口開胃,不知有沒有單賣這咖哩優格醬啊。

 

 

 西堤 (4).jpg  

蘿美+美生菜沙拉,搭配油醋醬,
這一大盤的生菜沙拉好青脆可口,只是配一小碟油醋醬根本不夠,
我們請服務生為我們再各自送一碟油醋醬來,
哇~酸酸甜甜的醬汁和生菜沙拉真的太搭了,整個胃口大開啊。

 

 

 西堤 (5).jpg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看來有點像小pizza,灑在牛肉上的起司好香濃,
一下子的時間,我整片吃光光啊。

 

 

 西堤 (6).jpg  

 

 西堤 (7).jpg  

前菜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
這是其他人點的前菜,我又忍不住想嚐嚐,
Ms.N
又再度勸我,才剛下一個牛肉餅,就別再吃麵包了,
否則等一下主餐來,鐵定吃不下!
喝!我是黑媽媽柳,肚子好像沒有裝不下的美食吔,
不過友人來西堤吃過幾次,經驗豐富,我還是照她說的話做比較好,
只是~~我嚐一小口就好,可以嗎?就一小口。

 

 

 西堤 (8).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其他人都點義式海鮮清湯,
再我喝完這杯湯後,真的有飽的感覺。

 

 

 西堤 (9).jpg  

主菜原塊牛肉

 

 

 西堤 (10).jpg  

主餐海陸雙拼(+雞腿)
這是我點的,服務生還介紹那是鯰魚,
我的手機才剛打開拍照模式,說時遲那時快,
服務生已拿起刀叉幫我把雞腿的骨去掉,
雞腿烤的酥脆,肉還帶一點迷迭香。
吃完魚肉和雞腿後,我心裡納悶,我功力退步了嗎?
為什麼我覺得飽了,主餐上的那麼一點義大利麵吃的有點勉強吔!

 

 

 西堤 (11).jpg  

布蕾藍莓捲,本來應該是很可口的甜點,現在卻覺得有點膩,
難到我真的飽了嗎,朋友勸我喝點百香青檸沙瓦會感覺好一點,
濃濃的百香果味,加上檸檬,
酸酸甜甜的喝下去後,感覺真的有好一點了,油膩感也少了一點。
其實我還在想,如果油膩感去不掉的話,
要不要去旁邊的南門市場走兩圈,消化一點後,再繼續吃。

 

 

 西堤 (12).jpg  

我有後悔點了咖啡,別誤會,不是因為不好喝

 

 

 西堤 (13).jpg  

應該像Ms.Y點金桔百香檸檬茶才對,助消化解油膩,
Ms.N
問我,還要吃麵包嗎?配咖啡很不錯唷。
Oh~NO
!饒了我吧,我肚子真的撐了,都快滿到喉嚨啦。

 

 

 Tasty西堤牛排-桃園南華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66
電話:03-3395896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