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Trip III-墾丁福華小灣水上飆浪20141004

 墾丁福華 (23).JPG  

清晨七點,鬧鐘響起,
我從被窩裡鑽出來,好險,鼻子恢復正常,而且一口氣還在。
見同事已經起床,她站在落地窗旁,拉開一小縫窗簾探頭看外面,
我好奇地問了她,天氣好嗎?因為昨晚下雨,頗是耽心,
同事好一會兒不說話,我又再問,陰天?還是下雨?
同事猛地拉開窗簾,炫亮的光線一下照亮了整個屋子,
哈哈~~是個超級大晴天!
我立刻從床上跳起,想親眼確認是不是真的晴天,
碧海藍天,哈!這才是墾丁該有的顏色。

 

 

 墾丁福華 (24).JPG  

和同事整裝完畢後,一起去一樓麗香苑吃早餐,
排隊用餐的人非常的多,還好有服務人員幫忙帶位,
自助式的餐點非常多樣,你想得到的早餐幾乎都有,
只是人潮太多,廚師一鍋煎出十幾二十顆荷包蛋,馬上被客人夾個精光,
我們的心思全在飯店其他的好風景,所以只想趕快吃完離開這吵雜的餐廳。

 

 

 墾丁福華 (27).JPG  

 

 

 墾丁福華 (25).JPG  

走到戶外的游泳池,結果………沒有幾個人,安靜愜意的很,
我和同事像是中了樂透似的大呼,這才是渡假嘛,
而不是訂了一大串行程,然後來匆匆去匆匆,
如果一早就打包離開,在那張柔軟的大床只躺五個小時的我,一定嘔死!

 

 墾丁福華 (26).JPG  

前一天果斷的取消後壁湖浮潛,改在小灣沙灘玩水,
此刻我才能悠閒悠閒的散步著,還能黏在躺椅上曬太陽聽海風,
不然,這時我們會是在趕往後壁湖的路上,
喔不!正確來說,還在飯店大門口,著急的等著一群動作無敵慢的外國人,
還好墾丁福華的設施很多很有得逛,間接照顧到守時的台灣同事,
讓他們不會感到太無聊,要謝謝台灣同事的體諒囉。

 

 

 墾丁福華 (28).JPG  

我們走走看看,停停拍拍,終於等到外國同事出現,集合後往小灣去,
從福華飯店去小灣沙灘,需搭電梯到地下二樓,
順著指示走,會經過飯店裡的電子遊樂區保齡球場販賣部,
再從圖片裡這個小隧道穿過後,即可抵達小灣沙灘。

 

 

 墾丁福華 (29).JPG  

墾丁的天空,墾丁的海,墾丁的沙灘,
夢裡的墾丁,真實的在我眼前,在我的腳下,
是真的嗎?我真的在墾丁嗎?(快!拿顆鳳梨K我吧)

 

 

 墾丁福華 (32).JPG  

一個浪打來後,腳底下的沙迅速的被浪抽走,
我覺得地表正在傾斜,正在流失,暈眩感霎時衝上腦門,
重心不穩跌了一跤,再站起後,已是滿身砂,嘴裡也吃了不少,
問我墾丁的砂什麼味道?水蜜桃?奇異果?還是藍莓?
嘿嘿~~我偏不告訴你,有機會,親自來墾丁嚐一口吧。

 

 墾丁福華 (31).JPG  

一開始大家還都是只站在岸邊看著潮來潮往,
有人潦落去後,衣服濕不濕,已經不是我和Steven關切的重點,
水上活動才是這趟墾丁行的重頭戲。

 

 

 墾丁福華 (33).JPG  

來墾丁沒有玩個幾項水上活動,怎能說有來過墾丁呢?
各位整裝完畢,準備飊浪吧。

 

 

 墾丁福華 (34).JPG  

第一趟香蕉船,大家還能笑著揮手回來,
第二趟海戰車,已經有人腿軟臉色發青了。

 

 

 墾丁福華 (35).jpg

原以為水上摩拖車應該是最安穩的,
誰知教練們一點也不憐香惜玉,對男生更是下猛藥,
這天的天氣雖然很晴朗,但說實在的,浪還真的不小,
教練載著大夥出去後,即開始極速轉彎、甩尾,再來個蹺勾鍊,
看了外籍同事們的驚悚表情,雖然於心不忍,但這整個過程真的太好笑,
一路上,他們回味無窮,一直說著誰誰誰的表情,誰誰誰的尖叫聲。

 

 

 墾丁福華 (36).jpg  

平復瘋狂及緊張的情緒和表情,
大家還是要來和水上摩托車拍張帥氣照。

 

 

 墾丁福華 (37).JPG  

回到飯店後,洗去一身的狼狽,再泡一次舒服的澡,
褲子衣服裡的砂,就帶回家當紀念品囉。
12 check out
後,中午用餐一樣是麗香苑的buffet
中午用餐的人不多,我們終於可以悠哉悠哉的享用。

 

 

 墾丁福華 (38).JPG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三天都待在墾丁,
老闆建議的行程像是在行軍,先前各方連繫及安排已讓我力有未逮,
所以我們私心的改了適合大家步調的行程,
而且墾丁福華這樣棒的地方,
吃的住的玩樂的,都能滿足遊客的需求,
當然要好好的享受它呀,
其實也要感謝外籍員工意外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因為他們的"慢動作",讓我可以好好的向老闆解釋。

 

告別墾丁福華,下午前往國立海生館參觀囉。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