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來敲門-中獎啦

 中獎 01.jpg  

十二月初,一次核對了七~十月的統一發票,
會堆積這麼久,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偏財運,
對中發票的機會微乎其微,連中兩百元都是件奢求的事,
於是對發票的工作,就給了很愛對獎抽獎的女兒,
但開學至今,她的課業繁忙,對獎這事就一直擱著了。
整理一盒子的發票,其實也是很花時間的,
現在手機也有對發票的APP,但也是要一張一張掃描 QR code
但那也只限電子發票,原本的二聯收銀機發票,還是用最原始的方法對獎,
對獎的過程中,總會有幾組號碼讓人懊惱不已,
唉呀!唉呀!就差一號,如果晚一點消費,就中了,
哈哈~天下就是沒有早知道這種事。

對完了七八月發票,一張都沒中,好像也是應該的,
對到九十月最後幾張,看了117這個三個號碼,
中了!中了!我驚呼了出來,趕快和女兒分享,
再定睛看個仔細~不是二百元,是中了一千元啊,
哈哈哈~~我開心的就差沒在沙發上跳了,
好久好久都沒有中過這個金額了,開心開心。

 

 大江 01.jpg  

中獎的這張發票,是那天看完桃園地景藝術節後去老東家吃飯的,
購物中心經過多次改裝,現在變的很時尚很漂亮,
進駐的商家也能幾乎快和SOGO同步了。

 

 大江 02.jpg  

那天其實最主要的是去吃Xstone的冰淇淋,
那時用小七的點數,可以買一送一,
孩子們都還沒有吃過Xstone的冰淇淋,滿心期待,
但也因為不曾嚐過,不知該點什麼口味才好,
於是巧克力太甜,吃了幾口就膩到一個不行,
反而是帶點酸酸的莓子很合全家的胃口。

 

 大江 01.jpg  

另外,再推一下美食街的兒童餐,
醬醬~飛機照型的餐盤超級可愛,
我這個幼稚鬼看了都忍不住要點來吃,
女兒翻了白眼,要我別在大庭廣眾下做傻事,
哈哈~我還是找機會帶小姪子們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