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同學會-951217


有時回想起這個數字,真的很可怕,我們畢業已經15年了,
有人當了老師,有人成了大老闆,還有人成了美容美甲專家,
雖然大夥的際遇都不相同,卻還是能在15年後,感受到同學之間的關愛,
那不是客套,也不是八卦,是真心的關懷,
你們可能不知道,你們給我的意見對我有多重要,
不管是工作牢騷,還是小朋友管教問題,
你們都不厭其煩的聆聽著,
而我也相信,有了你們的祝福,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景麟~你真的瘦好多,唉~銀行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鄭璟~趕快結束單身生活吧.
鄧呆~幫我向你兒子說對不起,阿姨沒帶哥哥來陪他玩,是我不對,下次請爸爸帶你來我家玩好嗎!
小靖~你女兒超可愛,她的小臉我還揑不夠.
美惠~你的決定雖然無奈,但有一個替你想的女兒.加油!
斐智~真的夠義氣,大老遠從屏東飛來.
至妹~你的禮物也挑太久了,和你都沒聊到.
小文~謝謝你扮演管家角色,使大家的感情不斷.
阿慈~改天約去爬山,健行喔.
小邱~永遠美美的媽媽.
雁如~你的話題真的很勁爆耶!
馮惠~真的好久不見!
素雲~哈哈哈我們變鄰居了.
小玫~謝謝你一路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