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全天下媽咪及寶貝們~婦幼節快樂!




兒童節禮物


今年兒童節,我們的市長又送禮物給小朋友了,除了小學生,連幼稚園的小朋友也有喔,從哥哥上幼稚園到現在四年級,每年都有收到禮物,彩色筆,水彩蠟筆塗料組合等,近幾年來改送樂器,直笛,口琴,今天特别一點,送陶笛(四孔的)。


 


當年兩個寶貝收到直笛時,好高興,回到家就拿出來吹,連指法都不會用,只要可以吹出聲音,他們就覺得很好玩。而去年收到口琴,兩個寶貝更是高興,真的是拼了命的吹,完全不理會被他們的魔音,吵著幾近分裂的媽咪,後來訂了個約定,不可以在晚上吹,才得有片刻清靜。可是看看今年的陶笛,我想我又有一陣子不得安寧了。


 


我有偷偷拿來吹吹看,隨笛附贈指法,我光吹個DOREMI,就頻頻走音,自己都覺得好笑,哥哥在樓上聽到我在吹,跑下來看,見我吹的零零落落,竟然開心的狂笑,(臭小子,你是皮在癢喔。)來,要學會張韶涵的寓言,可有得練囉!


 


也想問問媽咪,家裡的寶貝也收到兒童節禮物了嗎?又是什麼樣的禮物呢?是好用的實用的,還是會令人額頭上冒三條線的禮物呢?




這是學校今年送的餐袋,女同學是牛奶妺,男同學是大眼蛙,圖案還滿討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