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超級星光大道


還對楊宗緯苦情的歌聲感動嗎?
還是對林宥嘉激昂的歌喉所吸引!
大家都在猜,誰是超級星光大道的百萬得主,
各自的粉絲炒翻了天,
沒想到,有人看不下去,
直接跳出來嗆聲,
哈哈哈~星光幫!
我們來了,
你們先在一旁涼快吧。



我是第一位挑戰者,快快快,讓路讓路!我要來不及比賽了。




我是二號挑戰者,別看我個子小小,臉蛋圓圓,哈哈~那可是我嬴得評審青睞的重要武器。




我要挑戰苦情王子,今天我要比賽的歌曲是---不怕不怕(原唱美美)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要挑戰林宥嘉,今天我要比賽的歌曲是---Super Star(原唱S.H.E)
來賓請掌聲用力摧落去!




哥哥:看見蟑螂,不怕不伯啦,我神經比較大,不怕不怕不怕啦!
妹妹:這什麼歌啊,明明就怕的要命,還要我幫你打蟑螂,多學學我這Super Star。




妹妹:哥哥,來這招,你以為做足了表情,評審就會給你亮燈嗎?
哥哥:你忘了,我的對手是楊宗緯,要苦,我比他更苦。




哥哥:照過來~照過來!有沒有被我專注的眼神吸引。有我在,收視率鐵定破10啦。
妹妹: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笑話",我只愛你 Your are my super star。




妺妺:吼~我給你五塊錢,我拜託你別再唱了。
哥哥:別這樣嘛,好歹我也有20-20的實力,評審們,我可以過關嗎?



 


這是2003年,哥哥六歲,妹妹四歲時拍的,
什麼奇奇怪怪的歌都拿來唱,
也不管一旁已被吵得神昏顛倒的媽咪,
兩人玩得可投入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