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一袋20071012



街角的捐血車停在那裡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有些天中午用餐時都會經過,
它對我而言,就只是街道的一景,
沒有多大的感覺。


哈哈,今天,我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
突然對同事說我去捐血,
同事楞了一下,點頭說好,
然後她就留我在捐血車,自己去銀行辦事,
她就這麼走了,我的勇氣頓時消了一大半。


今天來捐血的人還真不少,
除非是血紅素不夠或是生理期,熬夜等,
否則沒有人臨陣脫逃,
結果我都符合資格,可以捐。


捐血的過程,我都不敢看一眼,
因為我知道那根針很粗,
護士要我放鬆我就放鬆,
要我手握緊我就握,
要我深呼吸我就大口吸,
聽話的哩,
就是不敢看一眼,
直到捐完250cc,我才敢回頭,
原以為會看到那隻粗針,
結果。。。。
哈!護士多貼心啊,
她用一塊大紗布遮住了針,
我趕快拿出手機拍下這好笑的畫面。


護士手腳俐落的為我拔針頭,
而且小心隱藏到我完全沒看到針,
感恩啊~讓我少了懼怕,
畢竟距離上次捐血已有16年了。


捐血不是會送飲料和餅乾嗎,
這次當然也有,只是我沒拿,
但除了吃,
還多了一個小鬧鐘和明年的記事本,
獎勵變多了,
無非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捐血行列,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