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包扣髮飾20090425


自從去年手作聖誕趴之後,
手作班就停擺了很長一陣子,
要感謝元氣及晏淳同學,
勞心又勞力的為我們安排材料及場地,
還陪著欲罷不能的我和小玫廢寢忘食,
連禁不起餓的我,也無心顧肚子。


有了第一件作品後,
很奇怪吶~
腦子裡就會有很多的組合,
然後會一個接著一個做下去,
元氣大方的分享,
帶來的材料任由我們使用,
另外還讓我們打包了一些回家,
我暗自慶幸,身為同學竟有這等的福利。




晏淳家這個工作桌超好用,等不及女主人回來,
我們自顧自的動手作做起來了。


 



期待已久的包扣髮飾終於上場,
雖然有連上盈盈物語看教學,
但一直不敢在家自己做,
元氣當面且細心的教導,
讓我做來超有成就感。


 



小雞包扣完成了,超級可愛的啦,
不是我做得好,而是元氣布選的好。





雖然邊玩邊做,
女兒總也為自己做了一個小雞包扣,
她說,再多做幾個拿去送同學。





芷涵發揮創意,兩顆包扣做成一個手機吊飾。


 




再接再勵做有花瓣的包扣髮飾,
我折的花很醜,
但發現QQ線超好用。


 




花朵包扣髮飾,
不是我要自誇,真的愛死這玩意了,
當然,布料及配色都是元氣搭的喔。


 




這些是元氣部落格裡曾發表的作品,
有了包裝袋後,有沒有像是專櫃上的陳列品呢!


 




中間及右邊的那兩對,
是我回家後複製的成品,
但我後來發現,
我的花還是折錯了,
應該要有五折才對。


 


 



最後,又加了一樣不織布甜甜圈,
左上是晏淳的,右上是小玫的,
下面最失敗的那個是我的,
外圈縫的間隙太大,
棉花都被我塞到爆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