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玉米到我家20091018



親愛的叔叔伯伯,漂亮的阿姨姊姊們大家好~我叫玉米,
為什麼要叫玉米,是因為媽媽和姊姊想了很久很久,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名字給我,
後來看姊姊在玩摩爾莊園,
她在裡面的暱稱就叫玉米,
這比原本想的那些巧克力,金莎,娃娃.....等怪名子好多啦,
我還差點被叫成斑比,
因為我太瘦小,
他們說我樣子和小鹿很像。







現在的我五個月大,
和姊姊一樣都是五月生唷,
難怪我和姊姊特別投緣,
剛來那兩天媽咪叫我,我都不理她,
我只想窩在姊姊的腳邊,
看她寫功課,陪她看電視。


不過,民以食為天,
後來都是媽咪餵我吃飯飯,
我當然是找媽咪囉,
媽咪看我這麼瘦小,
後怕我感冒受涼,
晚上都抱我去她的房間睡。




新媽咪家好多人喔,
每天看他們出們上班上課,
傍晚又一個一個回家,
但我還是對其他人有點怕怕,
除非是姊姊和媽咪找我玩,
否則其他人我都不太理會,
寧可待在我的狗籠裡會比較安全吧,
我想要適應這個新家,
還要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