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露營篇20100723


曾在武陵露營過的人,
都會有感營地很難訂吧,
這難度好比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雖然有線上訂位系統,
但是常會有系統當機的問題。
連著兩年,黑媽早早開機等時間一到,
立刻掛線訂位,還是折騰近兩個小時才順利訂到營位。

為什麼我們非來武陵露營不可呢?
是因為我們都是露營的菜鳥,
設備及經驗都不足,
但這兒提供的物件及環境真是太優了。

明知高海拔的山上入夜溫度只有十來度,
我們禦寒衣物還是不夠,
又再去租了幾床睡袋,
有照明設備,卻沒有燈架,
有帳篷沒有炊事篷,
傍晚的一場雨,差點讓我們都成了落湯雞,
好在雨來得快去得也快。






女兒:這麼大一塊布,要怎麼開始搭呀?








女兒:我還是直接放倒好了,這很難吔!
兒子:妹妹,振作點,我們一起把帳篷搭起來。








女兒:哥哥你辛苦你了,我還先研究一下這桿子,好神奇喔。
兒子:喂!快來幫忙啦。






老爺:吼~別玩了,我來幫你們吧!








那黑媽在做什麼?
太陽下山後,黑媽過敏發作,
噴嚏打不停,鼻水流不停,
沒辦法幫你們喔!
沒有帶到帽子,
好在車子裡都有準備著幾條圍巾。







不過才晚上七點,
我已經冷到得包被子保暖了。







另一個人也好不到那去,
化身為"幾葡塞"人,
先生~你要問溫度現在是幾度嗎?

以為自己快要凍壞了,
老爸拿出不知何時去買的兩瓶38度高梁酒,
哈哈哈!還真要感謝這兩瓶高梁救了我,
我灌了兩杯後,
趕快躲進帳篷倒頭就睡,
完全不用管過敏的不舒服。






隔天以為可以安心的睡晚一點,
那知清晨五點多,就被一隻一直叫著"吐米啾"的鳥給叫醒,
六點,太陽就開始發光發熱,
根本沒辦法待在帳篷裡好好的睡覺。
好吧!這就是武陵的步調,
一早起來,又去附近散步了。















收營帳,這可輕鬆多了,這次我可以幫忙。





















看看其他人的露營設備,
真是讓人膛目結舌啊,
而且每樣東西都整理妥妥當當,
太專業啦,
感覺得出他們很享受這樣的旅遊方式。




延伸閱讀:

 


武陵日出。桃山瀑布


台灣黑熊:武陵農場盛開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