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玩水趣20120813




從瑞里一路晃下來後,
就直接到劍湖山樂園,
這是我第四次來這兒了,
最開心的是女兒,
她一直心理不平衡著她小學的畢業旅行沒來劍湖山,
這個暑假可真順了她的意,
就在來劍湖山的前三天,
她也去了六福村玩,
整個人心情好的不得了。






王子飯店


 




一進樂園我們直接往水樂園奔去,
遠遠就看到大摩天輪,
連我都好興奮喔。


 




女兒和緒寶貝及其他孩子換好了泳衣,
迫不及待地去玩了,
而我家那位處在尷尬期的兒子,
說什麼也不願換泳褲和大家一起玩,
自己去玩陸上的遊樂設施,
這個辮扭的情形,
可能還要持續一陣子囉。


 





這個大碗公,
女兒和緒寶貝一開始還不敢玩,
都以經爬到塔的頂端了,
在池畔的我都還可以聽到他們喊著好怕好怕,
溜下來後,
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說好玩,
接著又去玩第二次,
第三次。。。
第N次。。。


 




這雖然是小小朋友的戲水池,
後面的滑水道卻很好玩,
水有點深度,
當他們兩個滑下來後,
還嗆了好大一口水,
第一次看他們被水嗆了後,
還這麼開心的。


 




老爺陪我著身體不適我的而沒有下水玩,
他左晃右逛的,
突然捧著一個盤的剉冰出現在我面前,
好久好久都沒有吃剉冰了,
這份量大到我們兩個都吃不完。


 




這是龍捲風,
光看它的高度我腿都軟了,
女兒和緒寶貝直說很刺激太好玩了,
這當中還發生一段插曲,
當他們兩個滑下來後,
緒寶貝的褲子有點鬆了,
於是有露出一點點小屁屁,
他那嫰嫰的屁股就磨到龍捲風的板子,
他痛得哇哇叫,
哈哈~好在不是整條褲子被水沖掉。


 




兒子也陪我小逛了一下,
這個角度讓人看了很舒服,
藍天白雲清涼的水,
這就是夏天。



 




在沙攤排球場邊的衝浪板,
好有南島的FU


 


  


沒想到玩水也這麼消耗體力,
女兒一整盤咖哩飯吃光光。






 



趁著集合前的空檔,
趕快再去玩幾樣遊樂設施,
女兒說這繞圈圈的不是很刺激,
倒是乘機把頭髮給吹乾了。


 




坐上大摩天輪,
遊樂園一整片看得一清二楚。


 





 


 


 




向西邊望去,
可以看到高速公路。


 




到遊樂園還是有要伴才好玩,
有另一個人壯膽,
玩什麼都好玩。


 


 



在上摩天輪前,
管理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沖印中心也將照片和樂園主題作合成,
可是那兩隻咕咕鴿太搶鏡我不是很喜歡,
但也沒得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