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會買的專輯20130203



 


 


 



 


 


 




 


這裡面有那幾張專輯是大家也曾擁有的?


有那些歌現在聽來還會悸動不已?


當男孩向女孩告白說,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在人海中遇見你,


天吶~有誰不會被感動著。


張清芳的舉棋不定,


唱出了女孩們決定愛不愛一個人的徬徨。


張宇的猜心及割心,


還真的是用心良苦呀,


如果有人為我種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要我為他抓龍放洗澡水都願意。


 


高明翰的用熱情種出希望,


搭配何潤東的廣告,


想起初入職場時的傻勁及衝勁。




 


 



 


年終大掃除,掃出一堆壞掉的,不用的,久沒踫的東東,
這一整櫃CD好久好久都不曾拿出來聽,
CD
架卻不禁反覆潮濕整個快要塌了,
整理好幾天,本想一片一片拿出來逐一擦拭,
想想還是怕麻煩而作罷,
幫它們換新架子後趕快歸位好忙別的事情。


在整理的過程中,
發現我們購買的以男歌手居多,
是因為男生唱情歌比較能牽動女人的心嗎?
還是女生的歌聽來比較像是在訴苦?


凡人二重唱1991年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杜鵑鳥的黃昏,
讓大家見識他們的才華,
等我打開CD盒看裡面竟然是空的,CD片到那裡去了?
悲劇無獨有偶的,
張清芳的雙陳故事(陳復明+陳志遠)專輯,Disc2CD片也不知去向了。


最愛凡人第二張專輯裡那首..我要用什麼方式留你,
同一首歌,張宇拿回來放在1993年發行的,
他和十一郎的首張創作專輯(走路有風)裡,
但還我還是喜歡凡人演唱的版本,
也因為他們超完美的合聲,
榮獲1992年及1993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


二十年過去了,袁惟仁老師的髮型竟然都沒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