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餓20130812

現在是下午四點,還在等醫生,

從昨晚十點後就沒有再進食,連水也不能喝,現在好餓喔,

醫院樓下有伯朗咖啡香,女兒和老爺在吃下午茶,我只能乾瞪眼,真是折磨啊! 

接著
樓上護理站打電話來,說醫生下午這一刀已結束,


但考量手術時間及我的狀況,建議改為明天上午進行,

哈哈~~我終於可以進食了,真是餓慘啦,

而吃完這碗麵,晚上又要開始禁食了。

 

 



下午五點多,老爸不放心,還是跑來了,

都是我不好,又讓他擔心了~

我握著他的手,要他別煩惱,


要他只想著明天手術一定會順利,

再三的向他老人家說明天不要來,

一方面不知會在開刀房待多久,

另一方面我不想讓他老人家看到我手術後虛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