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剛好遇到學校放學,好多人喔,到底可不可以拍啊???”


我心裡一堆問號,不自覺的碎碎念,


”玫~~我這樣看起來有像學生嗎?”我問同學一個自己都覺得好笑的問題,


”有!有像!”同學很支持我。


我們兩個不畏大家眼光,就這麼大辣辣的走進人家校園,


好在降臨堂就在學校大門旁,


原本還想拍教堂內的樣子,可是我不敢,有好多學生進進出出的。


”這個教堂出現在什麼時候?”同學有點失去記憶,忘了這個教堂何時出現過,


”深深用簡訊問偉易下次見面什麼時候,偉易回:就讓命運來給我們答案吧!”


”這可是很重要的地方哎,趕快回想啦!”我給了同學提示。


~~~~~~~~


”夠了嗎?”


”嗯!”我的臉上滿滿笑,往回家的路上還邊開車邊傻笑,


”今天繞了一圈,跑了多遠啊?”


”天啊!200多公里!”


”上帝啊~祢真的要相信,我真的很愛很愛深情密碼,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願意再來個十次八次的,我永遠也不會膩。”


還是讓自己被偉易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