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樂一點喔


Selina學阿扁 Ella、Hebe笑翻


【聯合報/口述/Selina 記錄/袁世珮】



「我們三人常常比賽扮鬼臉,每次都是我最贏,因為我可以立刻從公主變醜女;看到她們開心,我很有成就感,也會感到開心。」


我是個樂觀的人,所以在S.H.E裡,我的樂觀也影響到Hebe和Ella。

Hebe是想很多的人,幸好近幾年已經改變很多,因為她們看到我的開朗、樂觀,並不會招來失敗的後果,她們看到我因此而能夠很快樂。

我常常告訴她們:「妳們不用這樣想啊。」我常以自己為出發點,她們不是,像Ella就常為別人想。我都會勸她:「妳自己弄得不快樂,別人也不能領略,那何必讓自己不快樂呢?」

我常常要Ella千萬不能對我、對Hebe壓抑,千萬要坦白,因為我們三個是一起的。Ella這次的情緒爆點是「遲到事件」,就是我們的電台通告因妝髮而遲到半小時,Ella頭髮簡單,先做好,就去巷口藥妝店買吸油面紙送我們,沒想到報導出來,變成S.H.E明明是逛街遲到,卻說謊是因為梳化妝。

Ella整個爆發。我們勸她,既然是不實報導,就不要在意,只要我們想到歌迷,歌迷信任我們就好,其他的人信不信任、喜不喜歡我們,又有什麼關係。我們一直勸,但Ella還是有負面想法,我只是提供幾個出口給她,真正要走出來,還是要她自己。

Ella現在說,她要像我一樣,過快樂的生活。你看我,我是及時行樂的人,只要想做,立刻去做,人生就要行動嘛。

其實當初S.H.E成軍時,公司是有限制的,我原本很怕生,公司又設定Selina是溫柔的個性,但後來發現,這樣與團員根本格格不入嘛,如果另外兩人是走玉女路線,我還可以ㄍㄧㄥ下去,但Hebe和Ella太活潑了,我忍不住,也變成活潑的人生。

我們三人常常比賽扮鬼臉,每次都是我最贏,因為我可以立刻從公主變醜女,不是Ella贏,因為她的反差沒有我大。

我還會模仿,陳水扁、陳幸妤我都會,看到她們開心,我很有成就感,也會感到開心。

像我變瘦後,每天都為她們精心打扮,因為以前胖,都不能讓她們賞心悅目啊。所以即使每天只有從家裡到髮廊這小小一段路是穿自己的便服,我也都想辦法穿得美美的,要Hebe和Ella說一聲:「老婆好美喔。」這樣我就開心了。S.H.E3個人,不只為歌迷,也為我們自己,要一直好下去。 (全文完)



【2006/10/1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