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大堆是什麼呀?
我可不可以不要它!


這些東西一到手上,就等於是告訴我,一輩子都和它脫不了關係!
心情很低落,也很慌,因為氣喘的不是我,是兒子。
醫生似乎也和我一樣失落,辰霖竟會走到這個階段。
護士說了一堆,教了一堆,表填了一堆,
我真想跟護士說,好了好了,我兒子只是偶發的,不會有下次的,這次一定是我那裡疏忽,以後我會顧好他的,你不用太認真……………..
可是,護士說:媽媽,只有你能幫他,這些保養和預防的動作及步驟,請媽媽一定要幫他重覆練習,直到他記住熟練為止。

無言,呆稚,腦子空白,這一大堆,我還沒有接受的準備,不要塞給我行不行!
醫生說:這次喘的太奇怪了,有必要重驗過敏原,畢竟現在10歲發生,是比較不好。
弟弟來,把手伸出來,要勇敢喔,忍一下就好了。護士說
我勸了他,陪他進了注射室,看到針的剎那,兒子的臉色一下變的慘白,
他沒有哭,也沒賴皮,只是在針頭刺進手中血管時,發出了慘叫,
我只能用力的抱著他,我難過我不能替他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