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大江尾牙--辛苦都值得





公司今年尾牙有廠商提供液晶電視和冰箱耶,
不過這些還是不敵董事長和總經理提供的萬元禮券來的吸引人,
我的財運一向不好,果真,所有禮券大獎都沒有我的份,
我只抽到一條披巾和安慰獎一千元禮券。
不過歌唱擂台第一名有一萬元獎金,
我們財務部以華麗的裝扮,
優美的舞姿,
及憾人的聲勢,
不僅博得滿堂彩,
更得評審青睞,
我們的努力終成正果,
這個第一名實至名歸啦,
想到大家曾是這麼努力,
扭到腹痛,腰酸,腿軟,
對於這群可愛的姐妹們,
內心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回想在舞台上以顫抖身體跳著幾乎忘個精光的舞步,
我看到台下的課長激動吶喊著,
我感受到的是一種感動和肯定,
她雖然不能為和我們一同上台跳舞,
卻是不吝的舉起雙手為我鼓掌加油。




和董事長及夫人合影
這不像是上司與部屬的關係,
反而像是三代同堂歡喜過新年。
(喂~富華你知道你的雙手搭著的是誰的肩嗎?)




尾牙宴會場,既然大獎沒我們的份,拍個照撫慰一下自己囉。


 



我嚴重的懷疑是這個裝扮造成的,這一夜,我們幾乎成了親吻狂魔。




開心的和特助合照,這一晚,就屬我們最瘋了。




舉杯慶賀,叫我們第一名啦!


練舞幕後花絮及MV


化身阿哥哥女郎


 


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