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頭份簽唱會2007-5-26


SHE新專輯的簽唱會,原訂在5/27的桃園這場簽唱會,
因為通告的安排,取消了,
我查閱官網及朋友提供的簽唱會資料,
確定這次沒有大桃園地區的簽唱會,
於是,又帶著兩小蘿蔔,大老遠跑來頭份。


SHE的簽唱會,一向都是人山人海,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但因結合頭份鎮舉辦的客家文化節演唱會,
來看其他明星的觀眾,更是把整個鎮公所廣場給塞爆了。
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半,
台上演唱的人,正是曹格,
現場聽他唱"兩隻戀人",真的很好聽喔。


不過現場真的是太多人,悶熱到了極點,
汗水拼命的流,漸漸的,頭髮和衣服都濕了,
我不禁開始擔心,等會兒上台見SHE時,
她們會不會被我的汗臭味給薰暈了,
這是我有始以來,參加過最狼狽的一場簽唱會。


到了最後的壓軸,偶像SHE現身時,
現場尖叫聲不斷,兒子為了更能看清楚她們,
偷偷鑽到後台底下,被工作人員趕了好幾次,
最後,只好回到舞台對面音控台邊,輪流抱兄妹倆起來看。




現場演唱五月天


 



台上的SHE耐心的為歌迷簽名,還親切和歌迷逐一握手。
妹妹和她們握了手後說,SHE的手好瘦好細喔。
唉~真是可憐啊,當藝人真的辛苦,
捎微有肉一點,上了鏡頭就顯得腫,
其實,本人根本不胖。


這次簽唱會,我還有一個很重大的任務,
因為小妏不能來,代為轉送小妏特地為ELLA準備的禮物,
我真的緊張極了,雙腳發抖,為ELLA解釋這禮物的意義,
唯獨"薔薇四週年"這件事,我忘了說,
小妏手札裡貼了很多照片,也寫了很多對薔薇的感謝,
連我自己看了都愛不釋手,
但我們更想讓ELLA也看到這份手札,
讓她知道,我們有多麼感激她。






這次是哥哥第一次完整的參加簽唱會,
之前的幾張專輯簽唱會,哥哥人都已經到了現場了,
臨到了換我們上台時,他卻害羞的躲起來,
直說那不是真的,不可能是SHE本人,
聽得我是又好氣又好笑,啊不然,媽咪是來曬太陽的唷。


下了台,對他那隻被SHE握過的手看了好久,
很興奮的對我說:媽咪,我今天不洗手了,我要永遠留著SHE的感覺。
吼~臭小子,不過是握手,會有什麼感覺嗎?
今天這麼熱,留的也只有汗水吧,回家第一件事應該馬上去洗澡。


而妹妹之前有一次就更好笑了,那時我刻意幫她編了黑人的辮子頭,
果然引起Selina的注意,當場就要和妹妹抱一下,
我這做媽的真是高興的快昏了,
別人可是沒有這種待遇啊,
沒想到,妹妹竟然搖頭拒絕了,
我和Selina兩人都很尷尬不知該接什麼話才好,
幸好,工作人員即時引導我們下台,
但 才走幾個台階,
女兒對我說:媽咪,為什麼ELLA沒有親我呢?


我.............................無言啊。




 


 


事隔三天後,收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6/10加簽中壢場及新竹場


喔!現在的心情跟在頭份那晚的天氣一樣。。。。。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