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20070627



黑媽媽感激大家的關心及鼓勵,
手術傷口恢復的還不錯,
也有依照醫生指示,三不五時就做手掌開合復建,
傷口偶而會麻麻痛痛的,但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
6/26回診傷口拆線完成,
醫生讓我看裝了鋼片的右手X光片,
兩個長長的鋼片和多隻的鋼釘緊緊固定我斷掉的僥尺骨,
哇~現在回想受傷當時,還是會害怕。
拆線的過程有點波折,
我別過臉去不敢多看,而護士那句"線拉不出來",
嚇得我起雞皮疙瘩心跳加快,
糗的是,醫生接著說:"我來拉"
我當下的反應竟是在診間跥腳,
在當時,"拉"這個字讓人毛骨聳然。


現在右手手指活動沒有問題,
右手臂因為沒有上石膏,
所以手臂活動還算自如,
而外出或走路時還需用三角巾將手臂吊著,
右手腕還淤青腫脹,
無法轉動且影響手掌施力,
其他的都還OK,
因右手無法施力及拿重物,
所以生活起居要做的事都由左手來做,
之前貼的文章,都是用左手打的,
用左手簽名寫字,用左手拿湯匙,用左手炒菜,
走在路上,特別容易引來路人關愛的眼神,
搭公車時司機會特別提醒要小心,
還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博愛座。


辰霖和佳蓁最近表現得也很棒,
會幫忙洗菜,切菜,
吃飯時,還會主動夾菜給我,
廚房善後處理也是兩人輪流洗,
女兒更是愛上和我一起洗澡,
幫我洗頭,幫我刷背,
哇~真的好舒服。
因為我無法開車及騎機車,
不能去安親班接他們回家,
於是請他們兩人每天自己從學校走路回家,
只是天氣愈來愈熱,他們回來時都是汗流頰背,滿臉通紅,
有時我比較晚回來,他們就站在門口等我,
讓我看了很捨不得,不過他們還是說沒關係,
去年寫過一篇"陪他們
放學走路回家
那時還在想等孩子再大一點便讓他們自己走回家,
但沒想到,會是在我受傷的情況下。


再次謝謝大家的鼓勵及關心,
不管是用電話,簡訊,或是部落格回應,
我都收到了,
還有親自跑一趟來看我的親友們,
真是讓你們耽心了,
這一陣子不能常到各格友家看看或做回應,
真的很不好意思,就先讓我欠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