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啊~大人20091007



格子休息了快兩個月,
還有人説我的步道走太久了,
唉~我也不想啊,
有太多太多的只是,
積了一堆的圖片,
卻一直提不起心力整理,
累到我一開電腦,
雙眼就不自禁的要閉上了,
還曾不支的睡趴在電腦前,
老爺下工回來看到,
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禁要問"你累了嗎?"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這麼累,
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


好不容易熬過了暑假,
說到這個暑假,
也有去外面走走,
但最讓我累到的是孩子們的作息大亂,
女兒不用去安親班,
整天巴著電視不放,
我們大人白天又在忙工作,
根本管不到她呀,
也因為看電視,
小妮子飯不吃了,澡也不洗了,
早上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晚上又非得拖到11,12點才肯入睡,
直到黑媽我生氣罵人,
她又倔得不理人,再不然就哭給你看,
很冤吔大人,明明是女兒錯在先,
先哭的人總是能博得大家的同情。


好在,女兒還有去參加暑假桌球社團,
而她也打出了興趣來,
現在開學了,
早上七點半要練球,
下午下課後也要練球,
週六週日一樣要練球,
唉呀,女兒還真的說到做到,
沒半點抱怨,
原以為開學後她早上起不來,
沒想到,她自動得咧,
還要求我幫她買個鬧鐘,
她想要自己請床,
不再依賴我,
喔~這是好現像,
至少,換我可以多賴床個幾分鐘。


不過,想賴床也只是想想而已,
兒子今年升國一,
我可是比他還緊張,
制服穿對了沒有,
學用品帶齊了嗎?
早餐吃的飽不飽?
自己騎單車會不會太危險?
有沒有準時回家,
和同學相處的好不好,
課業跟上進度了嗎?
。。。。。。。
。。。。。。
。。。。。
。。。。
。。。
。。

唉~操不完的心。


開學一個月了,
也漸漸的抓到了和孩子們彼此的步調,
我時間允許下,我就親自下廚,
送兒子去補習班後,
這才算忙完,
也許是因為事情忙完了,
一鬆懈,眼皮就情不自禁的垂下來了吧。
老爺說,我一定累壞了,
不然,不會在夜晚睡覺時打呼。

冤枉啊~大人,
我怎麼可能會打呼,
一定是你栽臧,
關起門來,
也只有你跟我,
你說啥就是啥,想幹嘛就幹嘛,
我有嘴說到沒涎,
也沒有證人幫我說話呀,
一定是我睡昏了不理你,
你狹怨報復啦
不然,我怎麼都沒有聽到自己的打呼聲,
別壞我在眾人的心中的形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