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過後20120711



今天是小七的生日,
他們公司早早昭告天下,
今天門市有好康的,
因為痛痛休養一陣子的我,
忍不住也要去享受一下半價的優惠,
於是中午也去買了杯咖啡,
哇~知道的人還真不少,
除了大人,
小朋友還人手一杯思樂冰。


我心滿意足的喝著咖啡,
心想,好久好久沒喝它了,
而且還暗自竊喜,
現在才中午,應該不會影響晚上睡覺,
就很放心的給它喝下去。


喝不到一半,
我的胃開始作怪了,
憂憂的痛著,
憂憂的痛著,
而再過半個小時,
開始覺得頭暈,
整個人很不舒服,
我看了看剩下的那半杯咖啡,
唉~看來,我的滿足也只能一半了。


女兒晚上回來,
分享桌球社團的小朋友今天去小七買飲料的事,
說他們很幸運抽到七九折優惠,
剛好家中的優酪乳喝完了,
於是請女兒去小七補貨,
回來後,
女兒說買優酪乳也可以抽折價卷,
要我們猜猜她抽到什麼,
哇~是四九折耶,
那等於是買一送一了,
難怪女兒笑得這麼開心,
她還說明天要把發票帶去桌球社團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