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袋奇遇20121007



無論是買東西送的,
還是自己做的,
購物袋,再普通不過了,
那會有什麼新鮮事發生?
實在是在這一年,
因為我自備物袋後,
受了店家不少的優惠及好處。


我常去買的麵包店,
有次結帳時,
店長突然說,
謝謝你自備購物袋,
我送你一張貴賓卡,
以後麵包享9折,生日蛋糕享85折,
通常是要買蛋糕積點才得得一張貴賓卡,
哇~我真是幸運,
對一直漲個不停的物價,
也不無小補呀,
而且以後也不用等到晚上九點過後才來買麵包囉。


去早市買貢丸時,
我說我不要袋子,
老闆聽了後:喔,那我多送你幾顆!
哈~心裡真的在偷笑。


今天去採買日常生活用品,
我跟櫃抬小姐說,我有購物袋,
小姐接過我的購物袋,
幫我把東西收到袋子裡,
還誇了我幾句,
接著轉頭拿出三個面膜說要送我,
天呀,我真是受竉若驚,
我馬上向這小姐說,
這是我因為購物袋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了。


回到家後,
馬上和女兒分享今天的奇遇,
女兒點頭如搗蒜,
她受我影響,
買東西能不拿塑膠袋就不拿,
她也分享她因為要補習,
自己去買晚餐的經驗,
她會向店家說不要筷子,不要塑膠袋,
結果店長曾經多送她一塊豆干,
也曾經送過一顆滷蛋及青菜,
哇~這麼好康,
忍不住的要大喊,
這真的太神奇啦!





2011年4月防水布購物袋手作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