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忙些什麼呢20170531

20170514001.jpg

這陣子在做什麼呢?
年後換了工作,新公司搬遷在這個月底也即將完成,
新工作上下班的路程有點遠,
為避開塞車時段,得早早出門,順便送女兒上課,
回到家忙完家事已是晚上九點多,
終於可以攤在沙發上耍廢,
哪知,一放鬆,眼皮就沈了.
不過再幾天,女兒即將高中畢業,
我終於可以不用那麼早起囉,
以後也不用趕著回家幫她準備隔天的便當,
想到十八年來,為孩子們打轉的生活即將告一段落,
真的體會什麼叫如釋重負啊,
不能說對這種解脫感到開心,
是對彼此的未來,有更多的可能而有所期待.

 

20170514003.jpg

女兒統測五月初考完,成績還不錯,現在就等甄選面試,
聽了某國外大學來招生的說明,她非常的心動,
還要我在某週六撥空去聽該校的招生說明,
在此,還是要在我的版面抱怨一下,
我冒著大雨騎車前往,即使有雨衣,我仍被風雨吹的一身狼狽,
家事國事天下事,都不及兒女們的事來的重要,
突然覺得我好委屈啊,這是在惡整我這做媽的無誤,
聽完了招生說明,我卻想著應該送兒子去才對 ><”
我沒有偏心,真的沒有喔!!!

 

20170514002.jpg

號稱植物殺手的我,不死心地還是去買了幾盆多肉植物回家,
一個春天過去,它們長的出乎意料的好,甚至有點誇張的茂盛,
讓我的信心大增,哈哈~~也或許是這幾項品種本來就很好養,
看著多肉植物,還真的很舒心啊.
未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要忙,一天一天按步就班來吧,
然後期待暑假到來,因為,我們要去找小小兵啦~
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