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藍眼淚-我們來了-松山機場20160430

松山機場 (1).JPG

等待好久好久的馬祖之旅,終於要出發了,
和同學們約好在立榮報到櫃台見面,
自動報到機很方便,身分證掃描一下,機票就出來了,
看著機票上有我的名字和航班目的地,
我已經掩不住興奮之情,我真的要去馬祖了。

 

松山機場 (2).jpg

完成報到後,先到松山機場二樓吃午餐,
先前辛蒂同學就傳松山機場裡的餐廳讓我選,
我挑了大心拉麵,因為我沒有吃過,
同學們也都願意陪我一起去吃。

 

松山機場 (3).jpg

大心拉麵賣的泰式口味的拉麵,我點的是蕃茄豬肉麵,
完全是衝著泰式酸辣湯頭來著,
光看就讓我垂涎三尺,只是香菜讓我有點發愁,
沾了蛋液及麵粉的金針菇,炸的酥酥的,一開始我還看不出它的原形,
才喝了幾口湯,我就已額頭冒汗雙頰發燙,過癮啊,
明知自己怕辣還硬要點來吃,果然很自虐,
沒辦法,就愛吃呀,不過,真的只能偶而嚐嚐啦。
 

松山機場 (4).jpg

辛蒂同學還特地為我介紹桌上的調味料-醃洋蔥,
我一看紅通通的醃洋蔥,舌頭已開始發麻,
再加上有點怕生洋蔥的嗆味,一點都不想嘗試,
辛蒂同學掛保證說真的好吃,不要錯過,要我嚐一點也行,
我夾了一點加入湯裡想說壓壓洋蔥的嗆味,
結果,根本是我多慮了,這醃洋蔥一點都不嗆,
甜甜辣辣脆脆的,還真的是不錯啊,
回去後要來查查它的作法,自己也來做做看。

 

松山機場 (5).jpg

大心拉麵店門口有松山機場66週年特展,
我本想是蓋個紀念就好,看到有辦集章活動,
我也拿了一張集章卡,在松山機場指定店家收集六款圖章,
抽獎我就不參加了,純粹集章好玩就好。

 

松山機場 (6).JPG

小七旁的open醬台灣旅遊地圖好可愛,
馬祖也標示在內吔,想到馬祖,心裡又在偷笑了。

 

松山機場 (7).JPG

接著上頂樓的觀景台看飛機

 

松山機場 (8).JPG

電梯口有飛行演進過程的彩繪,畫風充滿童趣,超可愛的。

 

松山機場 (9).JPG

松山機場和日本及大陸都有直飛的航班,
還巧遇了kitty專機,即使遠觀,也夠令我興奮的。

 

松山機場 (10).JPG

終於輪到我們登機了,去馬祖搭的是螺旋槳飛機,
我也是第一次搭,看到小巧可愛的飛機,心情又激動啦。

 

松山機場 (11).jpg

座艙很小,還好航程很短,很快就到馬祖。

 

松山機場 (12).JPG

起程,暫別台灣三天,我們要去馬祖卡蹓囉,
我家小孩都十七八歲了,所以我不算抛家棄子,
行前我沒有特地交代孩子們什麼事,
也相信他們會照顧好自己,
如果真有什麼事,找爸爸去。

 

松山機場 (13).JPG

感謝惠同學把靠窗的位子讓給我,
離島航線的班機航行高度較低,
更能看清陸地及海面風景。

 

松山機場 (14).JPG

平安降落北竿,馬祖!我們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機場 大心泰式拉麵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