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易鼎活蝦-生日聚餐20150816

 易鼎活蝦 (1).jpg  

在桃園CASA家聚會後,小叔說要幫我家老爺過生日,
地點選在桃園中正路尾的易鼎活蝦,(小叔真的很愛活蝦)
久聞易鼎活蝦料理不錯吃,只是我家老爺忙,一直沒來吃過。

 

 

 易鼎活蝦 (3).jpg  

我們預約中午十二點,還好有預約,因為現場好多,也一直有人在等待帶位,
我們被安排在角落靠窗的位子,那裡比較清靜,
只是桌子是兩個方桌併成一個大長桌,坐兩邊的人要夾菜就麻煩些,
餐廳內樑柱挑高,再加上週圍大片落地窗,用餐環境讓人感覺舒服。

 

 

 易鼎活蝦 (2).jpg  

易鼎活蝦的料理,除了泰國蝦,也有白蝦螃蟹、龍蝦、燒鵝……
有泰式料理,也有台式熱炒,菜色選擇頗為豐富,
小叔因為有來過,大多交由他來點菜。

 

 

 易鼎活蝦 (4).jpg  

餐廳中央設有餐具區及佐料區,
白飯和稀飯無限次取用,
這裡的料理都還蠻下飯的,不知不覺,白飯又添了好幾碗。

 

 

 易鼎活蝦 (5).jpg  

羊肉爐小份,配料有豆皮,凍豆腐,高麗菜。

 

 

 易鼎活蝦 (6).jpg  

胡椒蝦
泰國蝦沾著厚厚一層胡椒粉,
對不吃辣的我來說,真的覺得有點辣,
對老爺和小叔而言,這一點也不辣啊。

 

 

 易鼎活蝦 (7).jpg  

義式巧巴達麵包
這是搭配奶油螃蟹及泰式咖哩雞的,
小叔大推這麵包和奶油螃蟹,每次來必點的一道菜。

 

 

 易鼎活蝦 (8).jpg  

泰式咖哩雞
有一點點辣,這個辣是入口後嘴巴不覺得辣,
一會兒慢慢辣上了額頭,接著就狂冒汗,很特別的感覺。

 

 

 易鼎活蝦 (9).jpg  

奶油螃蟹
一上桌,香味四溢,讓人口水直流。

 

 

 易鼎活蝦 (10).jpg  

巧巴達麵包沾點泰式咖哩雞一起吃,
麵包鬆軟又有嚼勁,泰式咖哩香香辣辣,
真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怎麼會這麼搭這麼好吃啊,
麵包太好吃,又加點了一份。

 

 

 易鼎活蝦 (11).jpg  

小叔另一項大推的燒鵝,
烤鴨我是吃過,但是燒鵝,還真是第一次吃吔,
光看盤子裡的肉汁,就覺得拿來伴飯最好不過了,
鵝肉烤的洽如其分,鵝胸肉也不柴不硬,果然是該店的招牌菜啊。

 

 

 易鼎活蝦 (12).jpg  

不過這道泰式檸檬魚就整個弱掉了,我超後悔點這道菜的,
不知用的是哪一種魚,魚片很厚也不吸湯汁,魚片下又墊了厚厚的豆腐,
即使泡上好一會兒,酸辣的味道還是進不到魚肉裡。

 

 

 易鼎活蝦 (13).jpg  

青菜可以選擇一般熱炒及蝦醬,
後來又加點了一盤蝦醬高麗菜。

 

 

 易鼎活蝦 (14).jpg  

三杯中卷

 

 

 易鼎活蝦 (15).jpg  

鹽烤蝦

 

 

 易鼎活蝦 (16).jpg  

吃吃喝喝大家自在的聊天,這餐豐盛的料理吃下來4千元有找,老爺說算平價了,
女兒趁我們沒注意,用我的手機拍了幾位家人的GIF影片,很搞笑,
原來是我的手機靭體更新後,和女兒的手機幾乎接近了,
多了許多功能,如何操作,還是女兒教我我才知道的,
這幾個月來,我漸漸的釋懷,媽媽這角色及功能己不再重要,
反之,要去理解孩子們的觀念,說法,邏輯及思考,
在做人處事上,他們還會詢問我一點看法,
但通常,我的意見都沒他們同學說的重要,
科技新知,孩子們比我還懂,請教的語氣要温柔一點,
我也發現,以前是自己上網找答案,現在裝傻,什麼不會的就請教孩子們,
孩子們會幫忙找答案,也是另一種親子互動,
不過我還是有我的主場優勢,至少做家事這部份,我還能有命令的。

 

 

 D2蛋糕 (1).jpg  

小叔還特地買了D2的蛋糕-香蕉巧克力,
D2
蛋糕(Devil x Dessert)在我們家附近開了分店,
買過幾次他們家的現烤歐法麵包,蛋糕還沒嚐過呢!

 

 

 易鼎活蝦 (18).jpg  

老爺很久很久,都沒有過過這麼大場面的慶生會,讓他好害羞喔。

 

 

 D2蛋糕 (2).jpg  

這個香蕉巧克力蛋不愧是D2的熱門招牌,
新鮮的香蕉切片及卡士達內餡真是絕妙搭配,真的讓我驚豔,
它曾創下日銷1800個的驚人記錄,也引來一些媒體報導。

易鼎活蝦-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650
服務電話:03-317-165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14:00 / 17:00~01:00週六~週日 11:00~01:00

 

D2惡魔可可法式烘焙
桃園總公司: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6712
電話:03-457-4713  03-457-5780
傳真:03-467-9343

D2惡魔可可法式烘焙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