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狗仔20100922



 


唉呀,真是的,人家睡覺也要偷拍,
真不知你們是狗仔還是我才是狗仔,
還是,全民狗仔的時代來臨了呢?
那我得更小心言行才是,
好在我打瞌睡沒有流口水。


 


 


 




中秋節明明是你們人類在過的節日,
為什麼我也要戴個柚子帽應景呢?
你們到底有沒有尊重我是一隻狗呀,
我可不是你們的洋娃娃喔,
唉~再怎麼抱怨你們也不當一回事,
唉~我怎麼這麼歹命啊,
真沒見過像我一樣沒尊嚴的狗了。


 




什麼,你說媽咪要把我的糗樣貼到網路上,
毁了毁了,
我一生的英名全毁在這家人手上了,
我成了大家飯後磕牙的話題了,
以後我可能要戴個公娼帽才能出門,
天啊,這有沒有天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