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平安-20160330

0330-1.jpg

到底………還有什麼蠢事,是我沒做的啊!

晚上垃圾車和回收車來了,
我從廚房拿了一袋資源回收物要出去,
經過餐桌時,聽到砰一聲,
看著許多碎片從我面前噴飛出去,
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餐桌上的強化玻璃已支離破碎。
當時女兒在廁所,餐廳除了我沒別人了,
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女兒也聽到聲音了,在廁所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她從廁所出來看到玻璃碎裂的慘狀,直呼太誇張。

 

0330-2.jpg

回想整個過程,我拿回收物經過餐桌時,塑膠袋的擺幅好像有踫到桌子,
可能是袋子裡的玻璃瓶,就這麼剛好的敲到強化玻璃的邊角。
第一次看玻璃碎成這樣,我的心也碎了,
收拾這殘局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邊收拾時,我邊安慰自己我在撿寶石,
閃亮亮的寶石,我要發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