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 20151205

史努比Movie (1).jpg

天氣不是太好,我小賴了一下床,到九點才起來,
下樓時,看見兒子的室內拖鞋還在房門外,
咦?這小子不是和同學約好,要去台北參加資訊展的嗎?
我敲了敲兒子的房門,問他和同學約幾點,怎麼還沒出門呢。
兒子一聽已過了九點,說慘了,睡過頭了,他和同學約十點世貿見。
這天我和同學也約好,要一起去基隆和平島走走,吃吃基隆的美食,
但我們約的較晚,本來要搭火車悠哉悠哉晃去基隆的,
看兒子說他來不及,於是我就開車載他去世貿。
送兒子到世貿後,我離同學約定的時間還有空檔,
想起同事前一天聊起因為史努比電影上映,
新光三越在A11廣場搭了史努比的相關布景,
光看她傳來的圖片,一整個讓人大叫卡哇依~~~
於是方向盤一轉,往A11館去。

 

史努比Movie (2).jpg

哈哈~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十點多,廣場的人少少,多是工作人員及忙進忙出,

想和史努比及查理布朗排排坐,真的不用等,
只是,我只有一個人,要怎麼拍照啊?
我沒有自拍棒,即使伸長了手,還是不能把史努比及查理布朗一起拍進去,
正在傷腦筋時,看見一位小姐獨自一人拿著相機等在一旁,
我怕我佔著位子太久遭別人白眼,於是請那位小姐幫我拍,
年輕美妹答應我的請求,接著馬上向我說,請我等一下也幫她拍照,
我問她也是一個人嗎?怎麼沒跟朋友一起來,
她說,她的朋友都不想太早起床,
她很清楚,如果太晚來,整個廣場都是人,到時和史努比拍照勢必等很久。

 

史努比Movie (3).jpg

我也答應了年輕美妹的請求,於是我們倆成了臨時搭檔,
還一起想了許多和The Peanuts的互動表情及動作。

 

史努比Movie (4).jpg

我們兩個都拍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
這點小忙微不足道,卻是讓人心裡暖暖的啊,
自拍棒有它的優點,但也限縮了和他人之間的互動,
我相信,周遭的人,還是友善的多。
我看看時間,該出發去基隆和同學們會合了,
我和年輕美妹互道了謝謝及再見,
萍水相逢,就此別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Peanuts 史努比
    全站熱搜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