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莫內咖啡南洋風20150403

 莫內咖啡 (1).JPG  

我說同學小聚會地方有著落了,就選定莓子家吧,
莓子面露驚恐,要我千萬別約同學來家裡,
哈哈~我是逗她玩的,看她受驚嚇的表情和反應,也是一種樂趣。
原本只是三個人的小聚會,
但是同學太久沒見面,偷偷的揪人,竟然也有八個,
只是地點卻要我們桃園幫的人負責,這這這…些人的良心去哪裡了呀!
南竹路上的庭園餐廳裝璜美氣氛佳,但限二小時,
乳姑山上的餐廳視野好,但沒車去不了,
市區的餐廳有特色,但不接受預定還限時,
我把桃園境內的餐廳寫滿滿一張A4紙,
怎麼找個餐廳這麼難啊!

 

 

 莫內咖啡 (2).jpg  

行前幾天,住大竹的惠說她聚會那天,可以開七人座車子出來,
哇~再加上我的車,我們就能去新屋莫內咖啡了,喔吔。
但是高興沒兩天,我車子冷氣壞了,
一查,是壓縮機壞了,拆修也要好幾天,
本來想,同學們共擠一台休旅車問題應該不大,
莓子同學為了帶一個小跟班,硬是跑出一台車來,解決了我們所有的問題。

 

 

 莫內咖啡 (3).JPG  

莫內咖啡,位新屋區蚵間村,算是桃園市的最南邊,
距離較知名的永安漁港約6公里,再往南2公里就到新竹縣了,
還好現在有6661兩條快速道路連接,不然中壢要到永安真的有點遠啊,
61
快速道路行經永安附近時,發現沿路開了有好多家庭園餐廳,
3
號咖啡61咖啡XX農莊OO庭園咖啡……
那我們又怎麼這麼會挑,選了個那麼那麼遠的莫內咖啡,
還不是因為有在地人推薦,說是地方寬闊,風景不錯,
離永安又近,還建議我們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哈!騎腳踏車就謝謝不必了,
我們這群同學只想找個地方好好聊聊。

 

 

 莫內咖啡 (4).JPG  

有人立刻搜尋到部落客分享莫內咖啡的文章,
一看到峇里島風情的涼亭,馬上指定要訂這個,
這一看就覺得是為我們這群姊妹們設計的呀,
我們話匣子一開,可是很恐怖地~~。

 

 

 莫內咖啡 (5).JPG  

藤製桌椅,看來就很休閒,
只是涼亭裡配置的椅子有高有低,
我想,應該是低的椅子壞了,只好拿高椅子來補,
店家如果不想補低椅腳,那桌子如能配合高椅的高度會比較好一點。

 

 

 莫內咖啡 (6).JPG  

涼亭裡還有吊扇,
只是店內獨立的峇里島風涼亭數量不多,需事先預訂喔,
到了夏天,戶外座位區應該會很熱吧。

 

 

 莫內咖啡 (7).JPG  

同學們對莫內咖啡頗感滿意,
我開心桃園鄉下的田園風光還能打動人心。

 

 

 莫內咖啡 (8).JPG  

藍天荷花池水草及綠地,
加上新鮮的空氣,微微的涼風,真的讓人很放鬆啊。

 

 

 莫內咖啡 (9).JPG  

4月初是鳶尾盛開的季節,
紫色的花朵,為這片綠意添了幾分浪漫。
那天來此的客人還真不少,先是有重機車隊,
下午還來了某牌休旅車隊,冒似俱樂部聚會之類的,
十幾台同款休旅車一字排開,場面也夠壯觀夠熱鬧的了,
還好餐廳地方夠大,我們的小聚會不至於被干擾到。

 

 

 莫內咖啡 (10).jpg  

在這裡點餐算是有半自助式的,
需自行到櫃台拿取菜單,填寫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及結帳,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有主餐,酥皮濃湯及飲料300元起,
左上:迷迭香雞腿飯 右上: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左下: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右下:松子蝦仁炒飯

 

 

 莫內咖啡 (11).jpg  

Pizza是加點的點心,只是尺吋還真小,一個人吃應該會吃不飽,
餐點飲料用完後,服務生會把餐盤及空杯收走,讓桌子清空不會凌亂,
如果口渴想喝水,店家還有提供飲水機及免洗杯,一切隨性自己來。

 

 

 莫內咖啡 (12).JPG

同學聚會,都會拿到幾位同學的手作禮物,
我已經忘了這是什麼材質做的微笑餅乾了,
逼真的程度,真的會讓人誤以為真的想咬一口。
我們聊著聊著,都過午後四點了,
實在是因為坐到屁股痛了,才想到要不要換個地方走走,
臨時被同學問,這附近有什麼可以逛的,
我問其他人最近的永安漁港要去嗎?眾人搖頭興趣缺缺,
這時,我靈光一閃,想到觀音的白沙岬燈塔,
那裡算是我最喜歡的桃園景點,當然要帶同學們去看看囉。

 

 

莫內咖啡
桃園市新屋區蚵間村430-1(61快速道路59.3公里處)
電話:03-4766655

目前台61線新屋路段高架工程施工,請遊客小心駕駛。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