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櫃DIY

女兒爆多的高中制服,讓她的衣櫃不堪負荷,
央求老爺幫她買一個抽屜櫃,
讓她的衣服及房間能收拾妥妥當當的,
我們最後選擇全家都愛逛的IKEA
結果星期天的下午人多到要窒息,連個停車位都沒有,
於是決定先回家,晚餐後再來買,
其實兒子的衣櫃也不夠用了,
我說也給他買一個,因為他衣服亂塞,我都看不下去了,
沒想到兒子說不急,還夠用!
我不禁想,真的兒子女兒對整理這件事,容忍程度很不一樣。

 

 組合櫃 01.jpg  

女兒挑的是5抽的組合櫃,
重重的兩大箱木板,老爺和兒子搬來都覺的吃力,
隨貨都附有說明書及零件包,圖解很清楚,
兒子女兒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自己試著組裝。

 

 組合櫃 02.jpg  

老爺擔任指導的角色,教他們怎麼看圖,怎麼組裝。

 

 組合櫃 03.jpg  

依說明書的步驟,先把外框組裝起來,
現在的抽屜櫃都有滑軌,開關抽屜不費力。

 

 組合櫃 04.jpg  

女兒很認真,但還是不小心用錯了鎖扣,
正想辦法把鎖扣敲出來,還好一切順利。

 

 組合櫃 05.jpg  

醬醬~在老爺的協助下,外框組合完成。

 

 組合櫃 06.jpg  

另一方面,兒子也沒閒著,幫女兒組裝抽屜,
兒子先是抗議要我不要拍,
哈哈~我說他難得這麼認真,很有媚力,不拍對不起我自己。

 

 組合櫃 07.jpg  

一個個的抽屜組合完成,結果是做媽的我比較感動。

 

 組合櫃 08.jpg  

兩人合力收尾,沒鎖緊的螺絲,再做最後的檢查。

 

 組合櫃 09.jpg  

用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組合完成,
女兒立馬將自己亂七八糟的衣服收入抽屜裡,
開心~~

 

 

 

 

arrow
arrow

    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